我腿很酸,非常酸,從昨天開始到今天,我一直都在站…我覺得我小腿要水腫了…囧

很久沒逛販售會,過去幾次去販售會都是有目的性的,比如說看聲優、看聲優、看聲優………好像都是同一個。總而言之這不重要啦,事實上我大概高中之後,幾乎沒有再來過南部的販售會(我記憶停在雄中跟之後的工商展覽中心XD),這次也算嚐個鮮,回憶一下。

當然,高雄和我記憶中的模樣已經變超多了。

會場的人不比想像的多,大粒的蛋不愧是大粒的蛋,冷氣有夠強,除了在看北谷洋的演唱時我狂流汗外,其他時間都可以感受到場內的美妙,高雄真的好熱啊…

可是這次我還是沒逛到攤嘛!都在翔龍攤上一直聊天,先是去紅葉攤上,然後回到翔龍攤上,然後去看唱歌,現在燒聲…為甚麼我都沒逛攤子呢?為甚麼呢?為~~什~~~麼~~~~~不過我下次大概再不會去高雄FF了吧,好多不相干的路人甲乙丙丁,居然還有攜家帶眷的…根本沒搞清楚這裡是多麼…

萬惡的深淵啊!

想想看,如果一個小弟弟翻開了蛇什麼栗本的…

「馬麻~為甚麼這個大哥哥要抱著大蛇呀?」
「………」
「馬麻~為甚麼這個大哥哥抱著大蛇要臉紅喘息呀?」
「……………」
「馬麻~為甚麼這個大哥哥嘴裡要含著……」
「那是因為!端午節到了!喝了雄黃酒的緣故!!!!」

……看吧,果然不適合。

本次最強的攤子。

高雄市衛生局。

……這裡是同人誌販售會嗎?

而且居然是來宣導拒毒的!你們好歹搞個大麻X安非他命的配對出來啊!或者萌化也可以啊!衛生局大人!

吃了麻生太郎饅頭,趕快吃,因為麻生太郎要過期了(好壞XD)。

赤蜥蜴拿本本來給我簽,我跟翔龍兩個在上面亂畫…
對不起…跟蛇栗一點關係都沒有……

喔,順帶一提,283現在人在夏威夷。

今天和幾位網友見到面,謝謝你們還來攤子上~受寵若驚。
跟喵四郎交換了本本,換來的OPENxLOCK醬本超萌啊~~~~~!!!!
老實說我真的原本對這對沒什麼興趣……糟糕了!現在感覺好萌啊!!太太!!!!

LOCK醬好萌!

下午去了鳳華學園,小白執事很萌,但是以一個餐飲店來說,服務、餐點大大不及格,如果不是白長得挺可愛的,我就去黑店版…咳,總之,可能也不會去第二次了。

最後喊一聲,我想逛攤…/口\

 

vague還有少許剩本,有意願通販的可以告知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