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在會場遇到咪講、蛇足さん和that了>D<

又高又瘦又顯眼的咪講!
小小隻的蛇足さん(噗)!
也是好高的that小弟!

而且小○第一眼遇到搭搜哭桑時,沒先自我介紹,就劈頭先來一句…

「大好きーーー!」

有點兒好笑,但是很開心XD

聽了轉述內容覺得他們真是親切Q/////Q
嗚哇,that你果然是大好人~
搭搜哭桑臉小小、身材小小(不要強調這點),你晃心,我偶像也是168(你說誰)。
而且聽說本人聲音跟放送的一樣…(表示他的麥克風品質果然很好XD)

雖然我不在現場,也沒電話連到線,但是這樣聽A某人跟小○講,就覺得好棒★
搭搜哭桑!我願意為了你去求林志玲的簽名照XD

也謝謝小○買了CD!
聽到clear大家的歌聲有幸胡的感賊!
我想我應該可以撐到911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