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tenant.
Le monde a besoin d'amour...
(現在,世界正需要愛…)

愛!愛!愛!愛!愛!愛!TAKI連者!

(說明一下,TAKI連者只要有愛就能嗑下三碗飯!)

遍撒薔薇 遍撒薔薇 四面八方遍撒薔薇把愛遍撒
一拳下去 一拳下去 愛的光波噹噹噹

就交給你了 小小連者
也嚐嚐這招吧 TAKITAKI之拳!

愛!愛!愛!愛!戰隊!
TAKITAKITAKI TAKI連者!
這個吻 連邪惡也會融化
愛!愛!愛!愛你唷!
TAKITAKITAKI TAKI連者!
現在立刻 將全世界
用愛包圍 TAKI連者!

愛!愛!愛!愛!愛!愛!TAKI連者!
LOVE

想要守護 想要守護 想要守護你的未來
奮起面對 奮起面對 將壞傢伙們砰砰砰

打倒大魔神吧
踹中的話可是會痛的唷 TAKITAKI踢!

愛!愛!愛!愛!戰隊!
TAKITAKITAKI TAKI連者!
擁抱一下 邪惡也會完蛋
愛!愛!愛!我愛你!
TAKITAKITAKI TAKI連者!
強制把你帶走
帶向愛的時代 TAKI連者!

愛!愛!愛!愛!愛!愛!TAKI連者!
LOVE

口白:戰士的休息之刻…在愛拯救世界之前,我將睹上性命,繼續戰鬥下去!

(說明一下,TAKI連者只要有愛,可以三天不睡!)

口白:睡吧!

要上嗎?要上嗎?真的要我上嗎?
放心吧 放心吧 結合愛吧鏘鏘鏘

果然最後 還是要靠TAKI連者
就決定是這招了 TAKITAKI致命詞~(我愛你唷)

愛!愛!愛!愛!戰隊!
TAKITAKITAKI TAKI連者!
用LOVE顏色為你染色
愛!愛!愛!我愛你!
TAKITAKITAKI TAKI連者!
永遠的超級英雄
愛就是一切 TAKI連者!

愛!愛!愛!愛!愛!愛!TAKI連者!
LOVE

(我再說明一次,TAKI連者是用愛的力量戰鬥,無敵的超級英雄!)

--

XX踢不是賴打的嗎?戰隊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