瀧澤秀明主演日劇決定!!
奧爾特魯斯之犬


大家好~!!最近我在拍攝
「奧爾特魯斯之犬」的
日劇!!
演一個大壞蛋。
7月24日O.A
大家要看唷^口^
←我

主題曲情報
「奧爾特魯斯之犬」的主題曲
也決定是瀧澤秀明新歌「唯一之光(ヒカルひとり)!
除了日劇,也請一同期待主題曲唷!
同時Takki也有給大家的訊息★


日劇主題曲也是我唱的=3
是首很讚的歌唷!!
大家記得絕對要check ne^口^

瀧澤秀明筆


☆對Takki的質問☆

1.演出龍崎時最堅持的一點是?
A: 以龍崎的腳步徹底地演出邪惡。

2.至今曾經嘗試過許多苛刻的挑戰,至今仍不想再嘗試第二次的事情是?
A: 少林寺拳法。

3.在至今的工作中曾經經歷過的嚴重失敗是什麼?
A: 把Guide book講成mook書。

4.炎熱的夏天,絕對不可以少的是什麼?
A: 扇子(週邊!笑)

5.現在最推薦的藝人是誰?
A: オテンキ。

6.對於翼最尊敬的地方是?
A: 決不屈服的內心。

7.曾和許多的Jr.一起共演舞台,在這當中最重要的事你認為是什麼?
A: 團隊合作。

8.期待新戲的上演!心願實現的壞人角色!
拍攝雖然才剛開始,有什麼內幕可以透漏嗎?
A: 才剛開始拍所以沒啥內幕,不過台詞實在太長,共演的大家都哭了。

9.自作曲中最愛的一首是?
A: 兩人之夜。

10.搭乘時光機你最想和幾歲的自己相會?
A: 在媽媽肚子裡的時候。

11.曾經把自己的經驗談寫成歌嗎?
A: 沒有。

12.透過舞台或者演唱會,有許多機會和歌迷面對面相會的機會,現在,你是否有想對歌迷想說的話、記憶深刻的事,請告訴我們。
A: 無法用言詞完整地表達,因此我將我所有的心情全數融入了「手紙」這首歌中。

13.想飾演義經以外哪一個歷史人物?
A: 現在沒有。果然,還是義經啦!!!!!!!!





今年1月~4月巡迴的
「Dance & Rock」Tour DVD
8月5日(三)要發售啦!
除了Live本體以外,特典影片以及CD
我也有諸多堅持唷,所以大家記得要check是也。

Tsubasa


今井翼舞台演出中!

大家有精神嗎?
今井翼超有精神的唷。
現在我正在為了迎向「Cabrielle chanel」的演戲、演唱、舞蹈,每天過著充實學習的日子。
不是今井翼,而是亞瑟.坎貝爾(英國青年實業家)
請大家一定要來看我唷。
好的,亞瑟會加油的★

by 今井.亞瑟坎貝爾翼


☆對翼的質問☆

1.演出亞瑟時,你最堅持的地方是?
A: 對於Cabrielle的愛。

2.您在夏威夷取得了駕照後,下一個想挑戰的是?
A: Family club的櫃台。笑

3.下次造型你想走什麼風格呢?
A: 金髮。(夏天左右)

4.如果參加Takki戰隊的話,你想演出什麼角色?
A: 被拯救的少年。

5.現在最推薦的藝人是誰?
A: 瀧澤秀明。

6.請用漢字的單一字來形容瀧澤。
A: 美。

7.一天中不做這個就覺得沒結束的自我準則是?
A: 充電的時間。

8.國外最愛的地點是?
A: 在塞維亞的西班牙廣場。

9.十年後,你想成為什麼人?
A: Family club的西班牙人。笑

10.想以瀧翼身份嘗試什麼活動?
A: Family club的一日店長。

11.想跟小姪女一起玩什麼?
A: 她很怕生結果什麼都不行…。

12.如果傑尼斯要組成跨團的團體,你想和誰組團?
A: 森田剛前輩。

13.想嘗試和歌迷一起做的活動是?
A: 和大家一起錄音。

☆想增加瀧翼會員的翼是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