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3日

vol.397

有些突然
我現在人正在西班牙巴塞隆納旅行中。
度過了十分充實的時光。
不過,
這次我的行李箱又因為某些原因弄丟
已經三天沒回來了…。
所以我為了行李箱的事
每天心情都放不太開。
只靠著手提行李
度過簡單的生活
還真是困擾……。

不管再怎樣調查
都只有確定在轉運機場的消息
至於到底搭了哪架飛機來巴塞隆納卻一直無法確定。

不可能啊………

難道說這也是
試煉?
雖讓我能有所成長
可是
讓人困擾的事物還是讓人很困擾啊…。
有相同體驗的人
一定可以很了解我現在的心情。

於是就是這樣驚嚇的旅行
在達到旅行的目的前
一邊等待我的行李。

接著轉換一下心情
我在TABLAO
努力進修了佛朗明哥唷!!
嗯!
和巴塞隆納的Pique拍了照(-.-)v
Pique翅的說★


明天要去Camp Nou球場!
行李快返來唷。

--
心裡的感覺:你總算回你祖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