瀧澤秀明雖然賺很多,不過,身為一個背負著房貸的男人,他仍然省吃儉用,06年演舞城所穿的那件外套,至今偶爾在花絮中也可以看到,大概兩三年才會去採購一次衣服(上次在代官山)。

而像這麼省吃儉用的好老公(我沒說誰很會花錢:p),平常他最愛去採購的地方,當然也是婆婆媽媽們的最愛…

噹噹~!

大賣場!

 

ドンキ王国

 

印象照片:

號稱「激安的殿堂」,也就如同我們的家樂福!

這家大賣場,如果有心的人,應該還記得這名字曾經出現過…是的,這家也是去年白色情人節,為了回贈翅膀情人節禮物,瀧澤在一間賣場裡買了3000多顆的鳳梨糖,發送給全場觀眾的那間賣場。

今天的電波瀧澤說,三更半夜他也很常去這間賣場,這次還買了睡衣!

睡衣!

睡衣!

那位只穿內褲睡覺的瀧澤秀明買了睡衣!ヽ(゚ロ゚;)

難道是晚上沒人陪他睡覺,沒有抱枕可以摟著睡,所以空虛、所以寂寞、所以夜晚寒冷嗎?>__<

嗯嗯嗯嗯,那這樣也的確需要晚上穿著睡衣睡覺,免得受寒了…(拭淚)

不過瀧澤買的是毛巾布材質的短褲就是了。畢竟有人說過:「沒穿感覺會感冒的樣子>"<」,不失為金玉良言啊。

下次有機會去再拍照,沒圖沒真相……我是說賣場的照片,不是瀧澤穿著睡衣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