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天,我在我的桌上看到了一座很重的粉紅水晶,於是問這是誰的?

所謂「粉水晶」:
促進感情,增進人緣改善人際關係,加強心肺功能,可鬆弛緊張的情緒(愛情人緣)。

加強心肺功能跟改善人際關係我需要,但是愛情就不必了。我的一顆心都在龍宇易(誰)那男人身上。

副理說,這是經理給我們,叫我們三隻趕快哪隻先嫁出去=_=

「我不要。」
「我不要。」
「我也不需要。」
「……………」

最後副理把他擺在我的踢踢紙娃娃旁邊:「給你,祝他們倆位早日結合。」

 

「!!!!!!!!!!!!!!!!!!!!!!!!!!!!!!!!!!!!!!!」

 

於是我喜孜孜地收下來了。

大家有事沒事就把騷包的東西往我桌上擺,於是原本只有紙娃娃的辦公桌,現在變成這樣。

 

有點佔位子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