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Lag地看完rookies了!
以下感想:

1.安妮亞很可愛。
2.安妮亞好可愛。
3.安妮亞超可愛。
4.新庄是安妮亞養的大型犬。
5.新庄跟安妮亞整個靠腰萌。
6.所有角色跟原作個性大概差了一條黃河寬,全體萌化。
7.比賽都被TBS吃掉了。
8.姦情都被TBS吐出來了。
9.最強兵器:御子柴閃釀釀淚光攻擊——!!!!
10.大家!請叫御子柴——師母!!!!
11.小平我喜歡你。
12.但是對不起,安妮亞還是最可愛的。
13..這是一部好戲。

(完)

沒有用安妮亞好可愛作為結語,我很克制了!

角色萌化的狀況真的很嚴重,每個人大概都比原作萌了三隻手指高,但是沒關係!萌就好!萌萌拯救地球!加強溫室效應(喂)!雖然日劇有許多的遺珠之憾,尤其以比賽的省略最讓人搖頭,角色的性格也多少有做改變,不過不可否認的是,Rookies的日劇在有限的篇幅內,呈現了相當動人的一段青春時光。

漫畫改編日劇原本就是有點吃力不討好,Rookies尚能保有原作精神,凸顯屬於日劇的氣氛也屬難得可貴,尤其有了音樂的催化,整體狗血程度提昇了20個百分點(不要問我怎麼算的)。每個角色都很可愛,有各自的特性,雖然稍嫌平面,不過在情節的助力下,卻是非常可愛的一群。

看Rookies這種熱血棒球的日劇,往往會讓人想起過去青春的一段時光,只是以現在的歲數去回想還是高中的年紀多少有點心酸酸。活出精彩人生這種題目老生常談,但是通常都要錯過後才會驚覺那時候的美好,嗟嘆不已。看Rookies會勾起人的熱血,追求夢想的那種勇氣,然後羞赧於自己的不敢邁步,其實Rookies日劇也不過是要提醒人們追求夢想時青春的重要,川藤菌的感染不僅止於漫畫中的人們,還包括了讀者和觀眾。

總而言之,這確實是一部好戲,讓我非常後悔當初沒有追這部(那我當時到底在看啥…),誰可以告訴我哪裡可以看電影啊啊啊啊啊——

最後。

 

14.安妮亞真是可愛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