翅膀提到在巴塞隆納與攝影師吃飯,那位攝影師在這期一片有刊出他們的合照。

森本徹先生(點入官網)。

網路上關於他的資料偏少,不過在他官網有英文的介紹。

1988年,用照片記錄了美國駐奈洛比(肯亞首都)大使館的轟炸,這也是他開始展開攝影生涯的契機。曾在幾個報社工作過,包過紐約時報,目前是自由攝影工作者,2004年後,他長住在西班牙的巴塞隆納。曾經榮獲攝影獎項,目前作品大多發表在美國以及歐洲的雜誌上,日本偶爾散見他的作品。

翅膀既然說是「再會」,表示之前就有接觸過吧。難道縮……他真的想開攝影展嗎?XD

(不妨邀約那位單眼不小心跟你同款,也很會拍照的某人一起吧!)

這次的一片又都是圖了(樂)。有張跟Piqué的合照,完全可以顯露出……

 

 

今井翼你再裝man、留鬍子都還是那個小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