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の鍵 - absorb

09/11/04發售

内容紹介


デビューシングル「桜ノ雨」がネット発の卒業ソングとして、全国の中高生を感動の渦に巻き込み、セカンドシングル「愛ノ詩」では、長門裕之・南田洋子夫妻の共演映画「太陽の季節」のスチール写真をジャケットに起用し大きな話題となった“absorb”が贈るニューシングルは、冬の訪れと共に別れゆく若い恋人たちをテーマに唄う、せつなくて甘酸っぱいストーリー!!

 

叫我一聲阿補搜捕小精靈(羞)。

雖然發售過了一個禮拜了,不過還是要趕緊來寫感想。

absorb發售到這張單曲,其實也不能太算是全新人了,畢竟有了一張專輯的洗禮,他們的成長也很顯著。還是想再強調一次,absorb第一張專輯真的很好聽!大家要多多支持www

這張單曲收錄了三首歌曲:最後の鍵、orion、ハナレバナレ。這三首歌各自由halyosy、is、that三人譜曲填詞,全部都是三人各自獨當一面所寫成的歌曲。這三首都是情歌,主打歌是哈魯的「最後的鑰匙」,歌曲的力道最強,而is跟that的兩首歌曲都是很輕柔的曲風。

我最喜歡的還是哈魯寫的這首最後的鑰匙。雖然乍聽之下覺得沒什麼,不過倒是越聽越有味道,不難想像為甚麼這首歌會是三首歌中的主打,以歌曲的impact度來說也是這首最為朗朗上口。而以歌詞來說,我認為orion這首最為秀逸,不會過於情愛,不黏膩,帶著乾淨而漂亮的一種情感,我很喜歡。

不過這張單曲我覺得豐富度還不夠高,有點可惜,歌曲的類型太相似了,absorb如果可以多嘗試更活潑一點的曲風我覺得更棒。就像F@F,我覺得詮釋最好的還是absorb本家呀!

 

最後,在youtube上找到的,absorb上音樂戰士時的檔案>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