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演唱會終於展開!
希望與觀眾一同
體現情感、融為一體



makki臉好圓.jpg 秋風颯颯,秋終於到了,很快冬季也要降臨了。而我,因為是在這個時期出生的,因此反而能感到心安。與秋風共舞飄落的枯葉與紅葉在夜空之下,預告了接下來即將造訪的冬季,在這其中又是多麼地令人悲哀而又多麼華美呢(沈浸秋季的男人……)。

好啦,最近的今井我呢,正為了今年第二攤的演唱會巡迴而打拚準備著!內容則是,以Live House為巡迴場地,上次的Dance & Rock第二彈♪Live House對我來說是「就是要在這Live!」,能感受到最棒的氣氛,我非常喜歡的場所唷!我至今的舞台經驗,包括了出道以前(14歲)為前輩們開始伴舞,以及自己的演唱會們,大部分都是在Arena、Hall、巨蛋等地這些較大的場地中演出。在這其中,22歲時我首次舉辦了個人演唱會巡迴,也初次接觸到了Live House。

雖是我過份要求,不過於大型場地獲得許多經驗後,相對的,在能貼近觀眾的Live house中演唱,對我而言可是感到極度的緊張感以及刺激呢。當然,其暢快感也並非能相提並論的♪總之,我認為在這裡能夠和來場的各位共同體現情感,並且融為一體!

並且,每次創造時我都會想,對於翻唱多次的歌曲或是全NEW的歌曲時的新點子,總是苦樂參半。真要說,全新創造的樂趣雖多,然而與歌迷一同歡唱而孕育出的歌曲,更能與我所抱持的純粹心情迎合,接著乘著至今踩來的道路,並與全新的發想融合。這樣純粹的心情,讓我覺得能永遠歌唱下去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哪。

心好奇而高揚,深信自這誕生的無限可能,感謝那些邂逅的歌曲以及歌迷、工作人員、成員們,為成就意義十足的快樂巡迴,加油吧★★★

--

上一篇怎麼辦…上一篇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