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3連載結束。

這是新的web blog連載:今井翼。

 


11月25日

Hola, ¿Qué tal estás?

大家能接受至今不變,這麼長久以來很自我的更新,真的很謝謝關照m(__)m

那麼來聊聊,LIVE HOUSE巡迴開始啦♪
在仙台的初日雖然小小偶發事件,但是托各位的福,真的是超~爽~快的一場LIVE!
名古屋也很熱情!而且還聊了一些大人的糟糕話題,大家都色色的……。

明天是札幌!

還有值得高興的是追加公演決定了!

而我的近況呢,最近開始討論明年發售的單曲,今井翼音樂活動正式啟動!!

當然還有其他的工作在進行,在國內外飛來飛去的,匆忙之間年底也要到了呢。而這也很謝謝大家m(__)m

心心念念之事
懇求呼籲之事
在動作之中又有美好的邂逅!
感謝m(__)m


--

名古屋糟糕話題補充= =



今井翼說:「對你們感謝的心情,我希望用言語以及身體來回報你們。」
歌迷:「用身體回報>////////<」
翅膀:「不,我的意思是說跳舞…不是色色的意思…而且我沒辦法一次這麼多對象…」

色的明明是今井翼。

還有。

翅膀說他被他老爸寫mail警告:「季節緣故,請勿撒水。」,結果歌迷就喊「噴我~」,翅膀:「噴你…?翅膀:「你這樣講色色欸=3=」

根本就是你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