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斷腳之旅。

因為要看翅膀,本人今天選擇穿了高細跟長靴。於是,我深刻地認知到一件事。

——要走路千萬不要穿靴子唷,阿釵釵關心您~

 

好想死

一早八點起來,雖然沒睡多久,但是還是很準時爬起來開電視,看新聞梳洗。遲了一點點出門,不過還在規劃中,我們先到了築地市場。

然而,千萬不要忘記的是,本人是個大路癡…所以出了築地市場站後,我就拉著feebi隨便亂轉,穿著高靴走入了充滿魚腥味的市場。好多載貨的起重機,大叔們超強!開那種起重機速度超快!但是這樣走下去也不是辦法,所以我直接問一位大叔知不知道我們要去的店家在哪,大叔人很少,想了一下,往前走到對面店家:

「喂!你們知不知道這家店在哪裡?」

把我跟feebi嚇了好大一跳XDDDD

吼!大叔你人真好!還幫我們問!於是我們順利地走出了迷宮市場,來到了真正人聲鼎沸的市場。

目標是這間:瀨川まぐらどんぶ。

這間是築地第一家賣鮪魚蓋飯的元祖店,因此我預定是來這家吃。因為等等要去吃OL人氣第一的漢堡店,所以實在吃不了太多,和feebi一起點了一碗,雖然有點羞恥…但是幸好當時人很少,所以我們就寡廉鮮恥地兩人坐一起吃了一碗。

老闆娘說現在的客人不多,倒是觀光客居多,他們的客源也是以觀光客為主。

嘿嘿。

瞧瞧這油光~瞧瞧這油脂~真的是軟嫩嫩的,非常好吃!還配有一小盤當配菜的醃蘿蔔,feebi不喜歡,我就狂嗑;配上一杯熱呼呼的茶,真是人間樂事。旁邊有兩位大叔來的比較慢,但是吃得還真快…我們一邊吃,還可以一邊看到阿婆拿起一大塊鮪魚肉,拿起一大把菜刀切肉,薑是老的辣。

 

可以看到旁邊有人是站著吃拉麵唷。

本來覺得拍照(別人在吃飯)好像不太禮貌,但是看到有很多觀光客都直接拿起來大拍特拍,所以我也就不客氣啦。

本來打算要搭車去銀座,但是因為這裡接近東銀座,所以決定用走的。又因為這裡太眼熟,所以又決定繞去某個地方看看。

路上可以看到漂亮的秋天。在台灣少見這麼分明的四季,紅黃交錯的日本,魅力十足,台南明明也滿冷的啊…為甚麼行道樹都綠蒼蒼的啊?XD

至於我們的目的地…

 

鏘鏘~

 

是四月時才來過的!

 

新橋演舞場!

 

 

明年就不會來到這裡了,心下有些惆悵。在心裡已經把這裡當作是瀧澤的根據地了,那樣漂亮而精彩的演舞城,明年轉到日生劇場不知道歌舞伎又會是怎樣的一個情境呢?

當初櫻花滿開的小公園,如今也已轉黃。

離開了演舞場,我們走去銀座,路上路經了歌舞伎座。

很漂亮的劇場,不過將要整修,因此歌舞伎要轉到演舞場演出,瀧澤才必須轉到日生演出。然後feebi真的很衰,拍照時剛好有一台貨車開過去XDDDDDDD

 

到達銀座!

銀座真的很好逛,還看到一間賣哈密瓜麵包的麵包店。各位捧由!

日本的哈密瓜麵包真的有哈密瓜啊!!!!!!!!!

聞起來真的超香的……但是不行……不能買啊啊啊啊——我們還沒吃午餐啊!買了就吃不下去了!還逛了一間專門賣貓咪商品的店家,他們的鍋鏟還是黑貓造型的XD

如果煎蛋的話,一壓下去不就是貓臉?= =a

聖誕佳節將近。

很漂亮的咖啡廳。

逛著逛著,我們去了鳩居堂挑一些卡片明信片,鳩居堂最早的歷史可追溯到平安時代,跟一之谷合戰還有一點點關聯,裡面賣了日本傳統的和紙、薰香等文具,一張比一張漂亮,裡面的商品讓人看了愛不釋手,幸好我很冷靜…這麼漂亮的信紙跟便條紙,我絕對不會用的啊!

feebi挑了一張上面有兩隻老虎的,說要寄給總長,標示一隻老虎是總長、一隻老虎是翅膀XD

不過後來我們買的明信片都拿來寄給自己了…

在這邊我要說的是。

 

我的腳快廢了。

 

好,繼續走。

大概十二點多時,到達目的地:数寄屋バーグ。

這間店位於銀座正中央数寄屋橋這個地標的十字路口處,算是挺好找的,如果是坐電車來的話,可以選擇從銀座站B10出口處出來,走一下就可以看到了。

地址:東京都中央区銀座4-2-12銀座クリスタルビル1階

我們去的時候很Lucky,剛好有位置,連忙坐下來。

 

因為我的腿快廢了。

 

點了最人氣的漢堡排。他會給你一張menu,午餐有特價是1000元,然後選擇附加的佐料,像是起司、月見(荷包蛋)等等,因為月見+起司他說這是最受歡迎的,所以我們也就各自點了這一份套餐。feebi點的是照燒口味,我的是店內特製醬料,總價1200日幣,算是便宜。

前菜。開水是檸檬水。

玉米湯非常好喝!雖然小小一杯而已!

店內裝潢。

 

在椅子下方有籃子可以讓客人放東西。

在等待期間,這家店還很貼心地怕客人無聊,所以有一些供客人解悶的妙方。像是在餐巾紙置放的筒子上就貼了謎語:請問海螺小姐原本的職業是?但是我找不到答案在哪啊XDDD

大概等了八分鐘,上菜!漢堡排+一盤白飯。

切面。

蛋是糖心的。

 

好好吃~~~~~~~~~~~~

 

但是份量好多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我吃到真的快吐了啊!

外面漸漸有人在排隊,是說日本人吃飯怎麼那麼快……我猛嗑還是輸給兩批人,而且我還吃不完(哭了),我覺得沒吃完好像很沒禮貌,可是我真的塞不下去了…

對不起帥哥店員(掩面)。

吃飽飯,稍微休息一下後,繼續凌虐我的腳……

 

我的腳真的好痛啊~~~~~~~~~~~~~~~~~~~~~~

 

我們一邊逛,一邊尋找郵局…但是明明地圖上註明有郵局!我們卻一直找不到呢!為甚麼!

結果原來郵局超小一間,而且Mark是紅色的!

長這樣→

我一直先入為主以為是綠色的……

順利地將明信片寄回台灣跟香港,我們兩個又繼續前往下個目的地。

而且從這時候開始,我瘋狂打噴嚏,我想說慘了慘了,一定是太累感冒了…真的快累翻,我想那時候我打噴嚏應該可以挑戰金氏世界紀錄!一分鐘打30個噴嚏!

我還想等等如果去看控還在拚命打噴嚏,那一定完蛋了Orz

明治100%chocolate cafe
(東京都中央区京橋2-4-16明治製菓本社ビル1F)

在這間店中有很多不同口味的巧克力可以挑選,一份300日幣,但是買不下手。最近還出了聖誕特別口味,包裝是黑色跟白色的,相當漂亮。

天花板也是巧克力。

我們點了飲品,feebi點的是特調巧克力,上面有用黑胡椒提味。

然後我真的精神快不行了,所以我點了拿鐵。非常順口好喝!我都要流淚了…我好久沒喝到這麼好喝的拿鐵。

只要點餐,明治會附贈一塊屬於當天的巧克力。

做個紀念~

然後手很賤的,我又在餐巾紙上畫畫XD

噹噹!虎妹妹&獅子哥哥![動物] [雜交] [貓尾]

蘋果樹注目!獅子哥哥的後面一定要有蘋果樹!

 

feebi:我們把這張寄給翅膀吧。

我:他會殺了我們(冷靜)。

大概將近五點時,我們前往赤坂,走出去就可以看到附近的車站——京橋站。

………………………………
……………………
…………
…………

天哪,我們從築地市場站走到東銀座站走到銀座站走到京橋站!

 

我的腳啊!!!!!!!!!!!!!!!!!!!!!

 

下一站,幸福

 

喂。

一路來到了會場,我還是狂打噴嚏,但是神奇的是……

 

我一進入會場就不打噴嚏了!

 

原來今井翼是我的藥wwwwwwwwwwwwww

 

但是他媽的我又站了兩個半小時啊!!!!!!!
我的腳真的超痛的啦!!!!!!!!!!!!!!!!

 

 

對了,要補一張照片,在donki拍的。

我們遇見了…

 

 

Banana King.

 

 

晚上三點多睡,隔天,七點起床。

目標:高尾山。

睡眠時間:三個半小時。

 

feebi:老師我求求你明天不要去爬山~~~~~~~~~~~

我:不,一定要去,你放心,我一定準時把你叫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