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出道了!

2009/12/10
昨晚在集結了愛好佛朗明哥者,一個超深奧Bar的舞台上,想不到中的想不到我居然上台跳舞了!!在興奮、緊張、白酒的醉人交錯之中跳舞,所以記不太得了,可是能在西班牙本地,長眠著吉普賽精神的土地上感受到溫暖,我真的好開心!!

一開始雖然大家都用「日本人真能跳?」不可思議的眼神望著我,然而還是讓我帶著對佛朗明哥的熱情以及敬意上去跳了。

在舞蹈時所得到的拍手真的很溫馨。還有如同在對話一般,用心看著大家的眼唱了許多歌,這也是最棒的禮物。

如此奢侈的在西班牙以佛朗明哥出道,至今我仍然無法置信,對我而言這也是最特別的經驗。

12月8日,是我在西班牙當地佛朗明哥出道的紀念日。

在人生之中,我又領受了極美好的經驗。

謝謝。

雖然很模糊,不過這可是拍攝自絕景的照片唷。

--
幸福的傢伙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