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外景結束!

2009/12/11
這次在格拉納達中吉恩縣的「Hinojares」的村莊中Home Stay。
Home Stay的家人、親戚待我如家人,有時我就像是他們的兒子一樣,給予了我許多的愛,對我而言,可說是在西班牙又度過了最美好的一段時光。

感謝與人們的邂逅。
最後一夜的星空仍是那麼地美麗!

這一段珍貴的時光中,我再度感受到從人與自然,邂逅的深意以及美好。

馬德里被燈飾所彩繪的街道也好美!


--
查了好久,終於找到這是哪個村莊…
Hinojares:相關資料
根據05年人口調查,Hinojares居住人數僅有501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