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拉麵、TEA OR ME?

 

老闆,給我一份豚骨翅膀拉麵! 幹得好.gif

是說看了TV雜後,我一直對於總長設計的賀年狀有疑惑。
為甚麼………

他要在給大家的賀年狀上印大便

這個問題我問了很多人。
大家對於瀧澤畫了大便的反應大概就以下幾種:

1、他為甚麼要畫大便
2、就算他畫大便也好可愛!
3、因為他是總長嘛。

……………
…………
………


謝謝大家珍貴的意見。

 

可是還是沒有解決我的疑惑啊!1911784418.gif

 

結果到最後,L君終於解決了我的疑惑。

 

「他是不是要畫鏡餅?」

 

 

鏡餅(かがみもち)是日本過新年時,用以祭祀神明的一種用米飯做的糕餅(年糕),或說是一種麻糬,一般而言,鏡餅為大小兩個圓盤狀之餅相疊而成。鏡餅最早在室町時代時出現,傳統上由各家庭自行製作,而現今的鏡餅則往往是工業化大量生產,於商店出售的。 (出自維基百科)

 

………………………………………………
………………………

 

咦?

 

 

 

………真的耶?

 

真的不是大便(呆)。

 

我誤會他了(掩面)。

 

新年快樂wwwwww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