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to base整集都在聊去西班牙的事情,可見今井先生去完西班牙回來工作也真是馬不停蹄。
一邊在聊西班牙,翅膀一直呵呵笑,感覺上非常地開心啊…
談到大家很介意的佛朗明哥出道:

「很自然地店裡的人就跳起舞來,我的心情非常地好,就這麼突然出現了機會。
我和店家老闆用西班牙語聊起來說,曾在塞維亞學過佛朗明哥,
他就「欸?真的假的?!那去跳吧!」這樣的反應,我整個就是「哇哦~」嚇到。
一開始是等到店裡的人跳了告一段落,他就說「ok!Tsubasa!上吧!」。
我又緊張又興奮,結果忘記把眼鏡拔下來…就這樣戴著眼鏡跳舞了,跳完一段就由下一棒接下去。
聽到他們為我打拍子,又為我鼓掌,害我眼角都滲淚了…」

以及還有提到新歌的事情。

他在西班牙時,吉恩這小鎮連網路都沒有…
根本不能去確認音源,因此只好跑唯一有無線網路的喫茶店,結果又遇上公休日,整個禍不單行。
最後是在寄宿家庭的暖爐旁寫完歌詞的www

當然還有提到冷水洗澡事件,聽他講出來還滿好笑的XD

CD的歌詞中,翅膀說要寫出對歌迷的感謝。
大概又是……Tsubasa Shop第四盤,草紙…不是,手紙吧=_=
啊不,手紙有人寫過了,那換面紙…不…舒潔…五月花…

(老梗)

單曲發表是二月發售。

是說,我跟edy說「單曲二月發售」,卻打成「二越發受」。
不僅受,還越發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