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眾人(誰)要求,我將kit、馬奇送我的生日禮物放上來wwwww

在下我在幾天前適逢生日,去日本時,大家把禮物拿給我。是說!為甚麼明明都台灣人,大家只能相約日本呢!紅色戰士!你說!

kit跟馬奇送給我的禮物,簡直是驚天地、泣鬼神,完全狠到極致,抓到精髓。
雖然我喜歡金色,但是這次的禮物真的讓我用不下手了!
讓我在池袋看著禮物瞠目結舌…回到台灣後,這個禮物也一直在袋子裡被監禁(誤)。

好了,講這麼多,還是直接看圖吧。

 

 

 

 

 

上面的刮痕是本身就有,是為了營造出歷史的痕跡。
多貼心啊!各位看,還附了pick。

 

「太貼心!」我說,「明天我就拿這個包包去,往今井翼頭上扔,大喊:『Tsubasa!用這個!!!!』我就紅了。」

「沒錯!」眾人異口同聲。

 

沒錯個頭啊!!!!!!!1911784418.gif

誰能告訴我為甚麼迪士尼會賣這種東西啊!!!!!!!!!

 

結果這群笨蛋,就在貓頭鷹前示範了,如何用包包演出吉他、琵琶以及小提琴。
我只能說,小提琴的演出是神。

 

馬奇,你贏了。

 

我真是太感謝你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