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樂!
2010/1/1

跨年演唱會的Live大家看了嗎?
我在播出途中從巨蛋立刻衝去帝劇, 公開了傳說中?的黃金三角組合表演的舞踏會,並且以瀧翼迎接了新年。

元旦白天就有D&R,和歌迷大家一起有了2010年的好的開始!謝謝大家。

--


今年許多的感謝!

2009/12/31

昨天是去年的最後一天,在東京舉辦了D&R的LIVE,也在隔壁的巨蛋排演了!和太一前輩聊聊飛機木,和剛前輩以及辰巳互相搭話,和松岡前輩聊聊矢澤先生,和長瀨前輩聊聊房子,和坂本前輩聊聊健身房…等等,傑尼斯才有的交流呢♪

我個人而言,今年以LIVE為始,參加了外部的舞台劇,去正面迎戰演戲以及歌唱的學習,再銜接了第二次的演唱會巡迴,成就了許多的相遇、契機、學習的一年。

2010年1月1日下午一點為討個好兆頭,我舉辦了演唱會,也要準備二月發售的單曲、而關於再演的舞台我也開始了個人的準備!是很緊湊的一月。2010年作為一個演出者,我將正面注目一切,一一面對所有事物,度過充實的時光而去努力。

2010年也請多多指教!新年快樂!


--

謝謝
2009/12/26

大阪4day 5公演,每次都開心地唱歌跳舞了!
謝謝。

托各位的福,D&R2nd系列比上次更具有了濃厚的意義唷。

熱情的翼迷以及
喜歡辰巳、福田、越岡、松坂…松崎的歌迷們能合而為一為我們加油,
所以才成就了如此氣氛暢快的LIVE。
M.A.D.的歌迷們也謝謝你們。

還有,翼迷的各位,
謝謝你們無時無刻對我溫暖的支持。
儘管彼此皆存在期待及不安,但正如同這次的第一首歌的歌詞一樣,總之,率直地去相信吧。
因為有你們在,我才能夠擁有這麼毫無根據的自信唷。
我最喜歡大家了。

下次是30日的東京★

2009年也接近尾聲了,為呈現聯繫2010年的LIVE,加油!

謝謝★☆★


--


大阪
2009/12/21

要開始啦,4天的Live。
今年也可以在我最愛的大阪舉行Live,真的很開心。
也只有大阪能教我如此心心念念了。
希望可以創造出身心皆感覺最優的LIVE。
當然,巡迴過的其他地方也是,在每個地方所度過的時光都是特別的。
我會為了能將LIVE的時光更進一步轉為NO.1的瞬間,而去努力。

關於明年即將發售的單曲。
一開始是計畫在一月製作完成,但老實說,尚有許多細節須再求精細,很抱歉,大家必須等到二月了。
把發行日延宕至二月,我也有了更大的壓力。相同的,我會將製作出被認可的作品而努力。
越講越熱血了啦,大家敬請期待真心誠意、全心投入的作品面世。

MV也已經攻擊性地拍完囉。
I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