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以往切膚感受到
歌迷想法的一年。
'10年敬請期待!



不經意間,已經是2009最後的「翼之一片」了。這連載雖已連載超過六十回,到了年底要截稿時,仍會想「今年也將要結束了呢」而沉思起來。而且,能面對習以為常度過的一年,重新地去反芻回首,也是因為這連載寫作的緣故。因此,在我每次寫作時,對我而言亦是十分重要的時間。

我的2009年,舉行了久違約三年的個人演唱會巡迴。更甚者現在正舉辦了第二次的巡迴,在這一年裡,我親自切膚感受到了眾多前所未有歌迷的期待以及想法。也因此,在這次本年度第二次的巡迴中,我希望能回歸初衷傳達我最直接感謝的心情,盡我所能,在演唱會結束後和前來的觀眾全員握手。從觀眾們一一親口告訴的言語以及閃耀的眼神、體溫,我獲得了極端大量的能量,以及聯繫今後作品的重要事物。

「正知做了會開心,所以想去做」如果有重要的人存在,我想每個人都會有這樣的想法。並且,有抱持著如此想法的對方在,或是能傳達出去想法,便能感受到幸福。因此,這次的巡迴表演,當然讓我度過了非常美好的時光!

另外今年,在演技部份我也獲益良多。當接獲演出要求時,我回應「務必讓我演出!」,然而至今對於演戲一直有所畏縮的我,在回家後著實不安。然而,在與這部作品相遇後,我正面迎戰了演戲的困難,心情卻是相當地暢快。不僅限於演戲,我本身的作業仍堆積如山,我將盡我所能地去準備並抱持覺悟,我希望以後能挑戰更多的事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