やべぇー
今井翼真是笨得可愛(*´ω`)ノ
以下條列式重點:

1.西班牙語流利到讓我汗顏,我日文都沒他這麼溜。
2.行李箱騷包到都要懷疑你是少女了。
3.正座看起來很萌。
4.一直在吃。
5.翹班睡午覺。
6.翹班睡午覺還敢翹腳。

7.從頭到尾都是「哼哼哼哼」的笑聲。
8.佛朗明哥出道那,看得出來他非常開心,但是習慣性解扣子的動作讓我倒抽一口氣。
9.台下大叔們相當捧場。
10.還是「哼哼哼哼」的笑。
11.沒看到哭哭!!!!!!!!!!!!!!

這節目設計得真好,很像國家地理頻道,看到了國外不同的風情與民情,倒也新鮮。

日本婦人拿出自漬的橄欖給西班牙人吃時,西班牙人對於橄欖的堅持令人很佩服。橄欖就是要奢侈地有橄欖的香味與滋味,吃飯就是要淋上很多的橄欖油,喉嚨不舒服就喝橄欖油,隨時可以唱歌、可以跳舞,對家人的溫暖和關心,在這個西班牙南地的小鎮中,擁有一種讓人不得不油然而生羨慕的感動。

在暖洋洋的陽光下生活,四周都是橄欖的香味逼人,吉恩小鎮宛如世外桃源一般。雖然他的人口如此稀少,也有外流的問題,然而阿爾逢姆的孫女信誓旦旦地說,我喜歡這裡,未來即使我離開了,我也仍會回到這裡。這樣的鄉土孺慕之情,我多少也能體會。

無論去到哪裡,這裡的陽光永遠都是令人最嚮往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