呀!!!!!!!!

 

總士!!!!!!!!!!!!!!!!!!!!!!!!!!!!!!!!!! 

各位!!!!!!!!!!!!!!!!!

總士回來了!!!!!!!!!!!!!!!!!!!!!!!!!

 

官網

我看到消息的瞬間,從椅子上跳起來了!
天哪!是總士!是總士!他要回來了!

看看官網這邪惡的構圖。

媽啊!
光是官網這張圖就可以讓我配一鍋火鍋了啊!
看到瞬間差點噴淚…

是總士!他終於要回來了!。・゚゚・(>д<;)・゚゚・。。

等好久……我以為我再也等不到總士回來了……我以為總士會是我永遠的遺憾了Q口Q
謝謝你,沖方丁!雖然感覺並不會是個令人開心的劇情……但是可以看到總士就很開心了!

 

命をもったフェストゥム

人になりたかった…     そう 皆城総士という名の人間に

                          だから俺はここ来たんだ

擁有生命的festum,是的,那位名為皆城總士的人類。
因此,我來到了這裡。

 

感謝!!!!!!真的很感謝Q_______________Q
可以再度看到總士跟一騎我真的超感動的……Orz
拜託請給他們幸福…(上次這句我好像對魯魯修說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