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第一次聽了赤飯的生放送,滿席速度好快@@

現在逛nico,有個貼心的服務,就是在動畫視窗上的NICO RSS,只要所加入的社群開了放送,它便會提醒你放送的消息,所以今天恰好就讓我追到赤飯的放送。只是太專心看動畫時,就會忘記要注意上面的RSS…(我沒裝阿拉特XD)

赤飯開了幾窗,不過我只專心追了前兩窗,後面都在放置Play放空…bbbb

赤飯真的是一個很有趣的人!本人的感覺跟他歌曲表現出來的形象很貼近,抱著他的赤飯抱枕時也很可愛。以下條列感想:

1.這傢伙房間比DK的還髒亂!你是日本辣妹嗎!
2.有可怕的N聲道,而且不是歌聲,連說話聲音都可以男女老少的隨意調換,太可怕了。
3.ピコ有出現在コメ,但是我被踢到立見看不到,ピコかわいいww
4.據說是英文老師?英文發音非常完美,中間聊一半突然講起英文= =
5.紅框眼睛看起來頗適合他的。
6.………講話速度快到有點跟不上……關西腔超可愛!なんでやね!XD
7.抱著抱枕。
8.整個情緒高漲到非常誇張!關西人都這樣嗎!?很難跟上他的步調耶(大笑)。笑聲很戲劇化。
9.對了!從赤飯口中聽見雪彌的名字,好懷念喔o__o

大概…這樣吧(´ω`*)

赤飯,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