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上個禮拜的電波城,殿下說他買了「年末ジャンボ」,也就是日本的樂透,雖然玩法跟台灣的有些不一樣,不過也是買彩券來對獎這樣。十一月到日本時,剛好遇到他們年末彩券發售,累積獎金是三億,看到好長長長長長長長長長長長長長的人龍在排隊要買。

 

殿下原本說,不管有沒有中都不肯說出來,不過上禮拜的電波他還是有公佈出來,告訴大家他有沒有中。

他說他買了很多張!很多張!真的超多張!但是全部只中了一張,賺了一萬(工作人員還幫他鼓掌XD),但是因為買了太多張,所以感覺根本沒賺到…(一張三百,你沒賺到…那你到底買了幾張?(。-`ω-)ンー )

於是查了一下,瀧澤究竟中了哪一號呢?

1等 2億円

32組

138339番

 

 

喔!兩億欸!

 

跳過。

 

一萬…一萬…一萬…一萬…一萬…一萬…一萬…一萬…一萬…......((((*。_。)_

 

 

5等 1万円 各組共通 下3ケタ 283番

 

5等獎,一萬元,末三碼283號。

 

 

Σ(゚∀゚*)

 

 

 

(ι´Д`)ノ オーィ!! ちょっと待って!!!!!!!!!!

 


283番

 

なにこの運命の出会い!!!!!!!!!!!!

 

居然剛好中了283號,這真是太命運啦!!!!1911784418.gif
你們快點結婚算啦!!!!!!!
聽某嘴,大富貴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