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其實連載我都沒有在看,只看了這回。

 

 

ハァ…

・:*:・(*/////∇/////*)・:*:・



點太開心。

黑執事雖然劇情上多遭非難,但是對我而言,有小正太就可以加分,而且是直接加分到90分以上的那種。黑執事除了一些劇情上合理的問題外,那些小問題統統可以被拋到腦後!重點就是萌!萌是王道!萌是人生!萌是一個人的生命價值!(*´ェ`*)

事實上41話在演什麼我都不知道,知道有小正太好萌好萌情節,立刻跑去找來看。

 

 

ハァ…・:*:・(*´エ`*)・:*:・(又來一次)


 

姑且不論為甚麼謝爾和另一個男人在一起躺在同一張床上,謝爾滿心還在念著賽巴斯欽,只要他心愛的小被被的情節,光是謝爾只穿著一件過大的襯衫小鳥坐,伸出小手有點含嗔帶怨似地抱怨:「你好慢喔……給我枕頭。」這一幕,就是可以爆表啦太太!!!!!!

 

[白襯衫] [小鳥坐] [正太]

 

 

你說這像不像在邀請:「你還不趕快上來?嗯哼;´Д`);´Д`);´Д`);´Д`)

 

我早就懷疑謝爾這種睡衣根本是賽巴斯欽的很久了!!!!!!!!!!!!!!!!!!!!!

 

沒想到,後面情節給他一個峰迴路轉。

 

 

正太變成女王啊!!ヽ(;´Д`ヽ)(ノ;´Д`)ノ

 

 

 

 

賽巴斯欽你老實說,你全部看光了吧。(冷靜)

 

賽巴:老子幫他洗澡時全都看光摸光,哪在意這小事(挖鼻孔)

 

只穿著一件過大白襯衫,自動爬上男人的身體,跨坐著。

誰可以告訴我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啊!黑執事原來是這樣的漫畫嗎!我以為這還是一部少女漫畫啊!怎麼突然變身成了Vassaload之流的重口味少年漫!(分類異議!)以後難道,媽媽啊未來我想要看謝爾咬賽巴斯欽大腿的情茄啊!(不可剽竊XD)

這一幕下一秒不是謝爾吻上去根本就是不合邏輯啊!1911784418.gif

 

黑職事不愧是少女漫畫,我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