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會長是女僕!

作者:藤原飛呂

出版社:長鴻

感想:

目前出到第八集的「學生會長是女僕」,應該算是我近期唯一看得滿入迷的少女漫畫。除了定期有在買的偏搞笑少女漫以外,這部應該是我許久未接觸的類型。

為甚麼會看這一部原因當然是因為…會長大人穿了女僕的放送,我在市場看到這本漫畫,忍不住跑去租了這套漫畫來看(そっちか!),也幸好因為clear,讓我看到滿對味的少女漫畫。真不愧是少女漫畫,這還真是…

 

純情啊!

 

這樣純情可愛的愛情,不免讓我看的時候忍不住一直怪笑。這部作品是藤原飛呂的處女作,但是畫風很厲害的十分成熟,看不出只是一個首部漫畫出道的作者,第一集到第八集下來大約五年的時間,畫風也沒有太大的改變,只是變得更精緻了,碓冰變得更帥、美咲也更萌了。在今年四月這部作品也要動畫化,相當期待。

主角是一所近兩年才收女學生的前男校,美咲則是經過許多努力後,當上了學生會長,並且致力於改善學校的風氣。女(男)主角往往都有貧窮(或欠債)的原因導致他們去做女僕,美咲自然也是,為了扛起家計被拐去女僕咖啡廳當女僕。現實中的他力大無窮、脾氣暴躁,但是當起女僕卻也別有風采,也因此吸引了同學碓冰的興趣。

美咲這名字是有ツンデレ詛咒嗎?這個美咲真是傲嬌的標準!進展到第七集,兩人算是情投意合,我一口氣看了七集,再不有進展,我都要吐血了…(我就是說那個鬼打牆的完美XX進化論= =)。男主角碓冰完美得太扯了,隨手可以拉一曲小提琴,廚藝驚人,還會做高級甜點,從四樓跳下來可以沒死,嘴巴壞但是很溫柔,不必讀書就可以考第一名的好頭腦,碓冰會被美咲稱為「變態外星人」基本上實在是作者設定的問題,看著看著,都覺得作者你的設定會不會太走火入魔啊www

幸好,我並不討厭,碓冰說穿了,就是一個好攻嘛!(握拳)

這麼想就統統想通了XD

除了主角兩位外,很深得我喜愛的角色是幸村跟叶了!為甚麼呢?當然是因為…

 

少女漫畫中的BL更顯得珍貴啊!(o≧o≦)○

 

太萌啦!這一對!幸村小狗狗讓我好想帶回家喔!但是因為飼主是叶,所以只好收起狼爪…說也奇怪,叶一出場明明是那麼奇怪的設定,到了後期卻變得如此親切,好期待看到他跟幸村之間的對手戲!雖然幸村的初吻已經被碓冰搶走了…(少女漫畫出現的男男Kiss也是很珍貴滴!)但是,幸村的人已經是叶的了!這對可是連碓冰都認同的一對呢(。ゝω・)

是說漫畫中女僕咖啡廳的老闆娘開設的想法我很認同,有機會,還真的很想去女僕.拿鐵晃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