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o幾次上傳的ニコニコ大會議看下來,果然是北海道最好玩了!

除了有超強卡司,勇伯(よっぺい)的上場,每個人的表現都好極了!而且以舞者的表現來說,也是北海道的表現最好,不會刻意做出奇怪的動作,跳起舞來也真的很敬業,超爽朗的!我愛上那個體操大哥哥了~跳舞真的很好看欸。以氣氛來說,北海道的嗨爆了!K小弟你根本不必羨慕東京人嘛~北海道的感覺更棒!

K小弟是個小帥哥雖然很早就知道了,但是看到他Live唱歌還是覺得好可愛唷~倒是勇伯出乎我意料地真是個帥哥,現場的表演雖然不盡理想,但看得出來他非常緊張,尤其他的左手…(遠目)

特別要貼的是這首曲子XD



著名的あの「みwなwぎwっwてwきwたwww(篠笛禁断症状L5)」,這曲子的生演奏聽起來真是太酷了!完全原曲重現!而且しましまP感覺上在整大家,這首歌怎麼跳都跳不完啊!之所以特別推薦這首,是因為可以看到K小弟跟勇伯在後面也共襄盛舉地跳起來了,果然這首曲子……有毒!?XD

接著要推薦的是安可曲:チルノのパーフェクトさんすう教室。

這首東方的歌曲在nico上大紅過一陣子,也有很多的舞者挑戰這一首,連我自己都會跳副歌(恥)。說到我喜歡的北海道舞者就是他了!體操的大哥哥——恐怖さん!

喜歡上恐怖的契機在這個影片:【恐怖。 × kuu.】星間飛行を踊ってみた【メリークリスマス】。



為甚麼他跟kuu.可以這麼破廉恥地在雪國大地眾目睽睽之下跳星間飛行,這真是…太令人好奇了。這影片,讓我一度好想去北海道!(不是去吃牡丹蝦)只是覺得可以現場看到人來人往的街道中有人在跳星間飛行,一定是很讚的一件事…

回到這首チルノのパーフェクトさんすう教室,會推薦這首除了各位舞者都跳得很棒外,後面的K小弟跟勇伯也通通撩下去了wwww

跳到一半,恐怖面具掉了,還是很敬業地把舞蹈跳完,完全沒有動搖,帥呆啦(*^。^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