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瀧翼有出演森光子這片DVD,滿滿40分鐘的瀧翼解說晚餐秀,就看到老爺夫人坐在那邊看著40分鐘的特典,然後聊聊天、吐吐(對方的)槽、在眾多Jr.當中尋找相方的身影…

 

真是意外有趣的特典啊!

 

有時候姦情,是需要透過火眼金睛的(* ̄- ̄)y─┛~~

 

其實兩個人在前輩的DVD中不敢造次,所以第一次看覺得還滿無聊的,兩個人客套到一個不行…真不敢相信,這居然可能是和FC一起拍攝的,兩個人的態度差了十萬八千里。

不過沒關係。

 

還是很萌。

 

像這樣。

 

 

翼:當初的設定是,瀧澤是哥哥,我是弟弟。
瀧澤:當時我也比較高大呢。
翼:是啊,現在相反了^^

 

總長不要難過!!!!!!!ヽ(´Д`ヽ)(/´Д`)/

男人靠的是肩膀,不是身高!(by 168)

 

後面可以看到好多的Jr.伴舞,在這麼多的Jr.當中要找到踢踢,其實也沒那麼難啦…


 

 

 

「啊,翼。」

 

我:在哪?(ー△ー;)

 


「是翼!」


我:哪裡啊?…(´Д`驚)…!!

 

瀧澤秀明,你視力3.0嗎!太厲害了吧!1911784418.gif

 

翼:咦?瀧澤你呢?
瀧:我好像沒有出場耶!
翼:………(仔細盯著螢幕)
瀧:啊我知道了~就是那個啊~Jr.分成跳得好的跟跳得不好的,跳不好的就——禁止出場!
翼:哈哈。

 

瞧,今井翼笑得多麼燦爛如花呢。

 

拐著彎說自己老婆好,怎麼可以這麼狗腿呢(燦笑)。

 

 

後來瀧澤終於在人群中找到自己了,翅膀看到瀧澤鏡頭閃過去還偷笑。

但是很抱歉,我真的找不到總長。

狗腿實錄二:

「翼你意外在舞台中央偏旁邊一點而已耶…像我,就被擺到(用手比)那~~~~~~~~麼遠的地方呢。」

是有那麼遠逆(哼笑)。

好啦,殿下高興就好,草民無話可說。

 

這段特典還有一點很好笑,無須一言一語完全可以看出瀧翼之間的互動www

當影片中的森光子致意,全場響起掌聲,看著電視的今井翼先生他!

 

 

 

鼓掌了!


 

對著電視鼓掌了。

 

 

拍了幾下大概覺得這種愚蠢舉動實在太孤單,他決定。

 

 

(我看!)

某人於是默默地偷笑起來,然後。

 

 

 

 

跟著鼓掌T▽T


 

瀧澤君,我真的對於你對今井翼先生的溺愛,感到無比佩服。・゚゚(ノД`)

太佩服了!m(__)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