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將是個人而言
音樂活動的正式啟動。
今年也請多多指教!


大家新年是怎麼度過的呢?我舉辦了演唱會迎接2010年,擁有一個極佳的開始,感覺會是一個好年呢。12月31日有傑尼斯慣例的跨年演唱會,一早便是忙著彩排,晚上則和前輩、後輩們一同跨年,隔天的白天是自己的演唱會,兩天下來幾乎沒有睡……不過,1月1日的下午一點的演唱會作為一年的開始,一如討個好兆頭,氣氛十分地熱烈呢!

而我今年呢,對我來說今年是個人音樂活動正式開始的一年,在從去年底便開始製作的作品上,我注入許多心力。當然,在這瀧&翼的基礎下而擁有的個人活動,我將全心以至今所獲得的經驗、從此對我自身的期待,呈現給大家一個含有全新的今井翼的表情、想法的作品。

去年底在西班牙外景中填完了三首歌的歌詞,我期望能在歌詞中融入,脫離日常去面對自己的想法,以及回首日常卻能心如止水如此的感覺。老實說,行程真的很緊湊,即使是在回程的飛機上我也仍在繼續作業,眼睛都快要脫窗了有夠痛苦……還有在寄宿家庭的暖爐旁,一邊烤身子一邊思考歌詞。在暖爐前的位子雖然超棒的,可是太埋首在作詞中,忘了要幫房間換氣,好幾次房間裡煙霧瀰漫,真的嗆得受不了……不過這也算是腦海裡一份很棒的回憶啦(苦笑)。

接著,今年三月在大阪將舉行和大地真央小姐的「Gabrielle Chanel」的舞台劇,並持續一個月。延續去年,又能在這奢侈的環境中演戲,我滿懷喜悅以及緊張。今年也希望能夠使團體的活動再度展開,因此2010年也請多多指教囉。

 

--

到底要翻到幾回,一片才會出書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