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看了拉麵王,所以被封底的樂山娘拉麵照片所吸引,今天立刻跑去吃了拉麵。

我行動力超強的啦= =bbb

 

柊拉麵(原樂山娘拉麵)

地址:台南市樹林街二段264號
電話:06-2142636

很少在台灣吃拉麵,因為總覺得台灣拉麵不夠道地,不過有時候也會覺得日本的拉麵不合胃口…調整成台灣人口味反而更順口。這次就全家帶去吃樂山娘,不過這間已經改了招牌,也改了名字,位置就在小荳荳巷子再往下一點…就在南女附近而已。

大約七點多(因為要看海賊王…囧)去的時候外面等了好多人,我們是將近第十位客人,店內位置很少,也滿擁擠的,等到了將近八點,我們才順利進去。不過在等待時,店家很貼心在外面擺了menu可供事先參考,於是我們便已經點好了餐,服務生也為我們送上麥茶。

店內擺設頗日本風,進入時服務生也會喊日文歡迎光臨。牆壁上有些和紙作品,而且作者還是有拿到證照的專業人士。

一進來,桌上已經擺了麥茶跟毛豆。後面那盤是另外點的泡菜,NT.30。不辣口,不過滿入味的。

海鮮拉麵,NT.170,因為沒有魷魚了,改放蝦子。

湯頭很清爽,麵條是細麵,料還滿實在的,雖然清淡不是我的口味,但是還是可以喝得出來湯頭滿下功夫的。

奶油拉麵,NT.170。口味普普,湯頭感覺沒有很濃郁…麵條是粗麵。

叉燒拉麵,上面蝦子是另外從海鮮拉麵裡放上去的www

這碗就滿符合我的胃口啦!湯頭濃郁可是又不會太濃,不像日本的拉麵總是要搭配一杯冰開水,一邊吃拉麵、一邊溫潤舌頭,算是台灣拉麵的一種特色吧。湯頭順口,可以一口一口接著喝。

我點的強棒豚骨拉麵。但是為甚麼叫強棒啊……?這是豚骨拉麵,可是沒有豚骨臭臭的味道,以前在台北忘記哪間…也是標榜電視冠軍的拉麵店,他的豚骨腥臭味超明顯!根本吞不下去。這碗也是粗麵,但是我喜歡吃細麵…麵條滿有咬勁,雖然看起來大碗,但是麵不算太多,只是吃到最後還滿撐的。

另外點的可樂餅,NT.80。有三種口味:蔬菜、咖哩、起士,因為只有兩塊,所以可以選兩種口味,我們選了咖哩跟起士。

咖哩的比較好吃!起士有點偏甜。

最後他們會送上紅茶,有淡淡的桂花香,很好喝!外帶一杯小杯的可是也要15元的!但是比起外面飲料店的紅茶,真的是迷人多了。雖然肚子脹到要死…我還是把紅茶喝光光啦。

 

整體感想,在美味上表現得不錯,但是感覺有點貴…尤其那個可樂餅= =

我還是最愛一蘭拉麵!!!下次去日本有機會要重溫…(如果沒纏著千秋帶我去吃別間的話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