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BORN★

2010/2/28

我不斷收到了關於BB等歌曲各種的感想,不知道是否已好好地傳達到了各位的手中、耳中以及心中了呢?
這次的音樂活動,不僅是歌詞,能往一個方向,以誠實的心情製作,並且將這個作品向世間傳達,我認為非常地幸福。

人們,雖然各自成長而培養出不同的價值觀以及人生觀,然而這次的BB,除了是給歌迷的各位,對於所有的聽眾,不是選擇流行,而是希望以展現自我自身作為一個開始,填入了我真實的語詞。
不僅家人,戀人、朋友、同事等,人們從和重要的人相處獲得的時間或想法中形成的自我作為濾器,而產生了一個獨一無二的人生。
我在這樣重要的唯有一次的人生中,將以我的方式生存這個想法,完成了一個對自己來說值得驕傲的作品。
我得以處身在對我自己來說等於是全新的音樂活動的環境中,即使多一個人聽我的音樂,我也打從心底去感謝。
和人生一起,為成就印下美好痕跡的作品,我會日日精進去努力的!
並且,往後也希望能和大家繼續共同孕育BB。

順帶一提,我現在正前往大阪路上。

在這約一個月中,我希望能在大阪愉悅地度過,並且好好地面對演戲這件事。
雖然覺得沒問題,但還是請大家在大阪也繼續遵守規定地支持。
很抱歉這麼嚴肅。
感謝那些有禮貌的歌迷們。

我愛你們。

 

--

誰是沒禮貌的歌迷呢!wwwwww

大家要遵守規定唷。
不要成了沒禮貌的歌迷還不自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