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大家的幫忙,活動三波到此已到一段落。

第三波活動共計收到台灣64張卡片、中國56張卡片,全部是120張,已全數交到FC去。

卡 片照片:
Link Here

這三個月來,非常感謝一些朋友不離不棄地一路相隨,我們有收到感謝的紙條, 也有收到贊助的金額,謝謝你們,真的。也感謝這三個月來一直幫忙的幾位朋右友,幫忙收件、寄件,送件至FC,我們收到了很多具有巧思的卡片,具有肺腑想法 的卡片,也有朋友是一口氣寄了好幾封來幫忙,這些我們都滿懷感謝。

三波活動下來,總共收到了734張的卡片,每一張卡片都是瀧翼歌迷親手 去寫下來的期待,也願這些期望真能上達天聽。

活動至此結束,網站將會在一個月後關閉;首先會關閉留言板,避免廣告留言,之後便會全部關 閉。

感謝大家的相伴,謝謝。

 

--

說點心底話,看著卡片數量越收越少,我曾經相當地著急過,我的心情也曾經大受影響,要表達自己的期待,我一直以為不能坐而言,但是我後來理解,我更該去感謝那些願意起而行的人,無論我是否認識你,無論我們之間是否曾經交集,我都感謝你們,起碼對我而言,我知道我還不算孤單。

這三波,我一個人就寫了快30張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