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あんなに試合が楽しみだった事は無かった…ソレなのにっ…!」(我從來沒有如此地期待比賽過,可是竟然…)


174回手塚慘敗於不二謎底公佈!

左手…本気で…嬉よ、手塚君。」

可是手塚君打得很不好…小不二於是很擔心,「手塚君你身體不舒服嗎?」「沒什麼,繼續吧!」やっぱりおかしい、ボールは力がない…僕の知っている彼じゃない…」(真的很奇怪…球沒有力量…不像是我熟識的他…)

接著,左手負傷的手塚,終於舊傷復發,球拍掉了,握著疼痛的左手跪了下來。

「手塚君!」著急跑前的不二。果然你的身體…」

「負けだよ…完だなぁ…

為什麼你要勉強你自己!どうして自分を大事にしない!」(你為什麼不多珍惜自己一點!)你這樣勉強自己和我比賽,我一點都不開心哪!

「約束だし…それに言ったよ…俺と試合してみたかった…」(因為是約定哪…而且我也說過了,我也想要和你比賽…)

即使是違反規矩,手傷在身,我仍然想和你比賽一次啊!看清楚唷~~~~是「心中單純想要和不二比賽」,沒有任何負擔、沒有任何責任,而是以一個很單純的心情想要和不二比賽。這是一個只有不二才能夠給予手塚的感覺呀!對照之前劇情,無怪乎臨去九州前,手塚要求和不二打打,而不是和其他人,又是一個不二對手塚而言是特別存在的最佳證明啊。
 

でも!

手塚先生!你不要拿自己的身體來追老婆啊!( ̄□ ̄|||)a

你這樣害我又感動又想罵你…可是你這樣做不二根本就不會高興!反過來想,如果不二不顧自己的身體就為了和你比賽,手塚你怎麼會高興呢?>"<

erdana"> 

所以,不二生氣了!

「手塚!こんな風に約束を果たされても僕は少し嬉しくない!」(手塚!像這樣遵守約定,我根本一點都不開心!)

すまない…」(對不起…)

為什麼不二會不開心?除了是因為對手沒有發揮出實力外,重點是,どうして自分を大事にしない!」呀!!!!!

這是不二說的,不是我說的喔。不二看到手塚手傷,這是他第一句脫口而出的話…後面有出現怪叔叔,我想應該就是八卦週刊記者第一個看出塚不二之愛的人吧…

這張顫抖的不二我總錯覺他快掉淚了…○rz

兩人一起並肩回家的路上!(☆_☆)

附帶一提,我好愛他們的學生服啊~~~~(滾滾滾)

「いつか…もう一度試合をしよう。君の腕が完全に治ったら。」

「ああ。そうだな…」
 

約束よ!

 

でも、それから今日まで君と戦う事はなかった。なぜだ?一時は君の腕もよくなっていたし、その気になればいつでも試合ができたのに…もしかしたら…怖かったのかもしれない。

どちらが上かはっきりしてしまう事が!」

(但是,從那天以後我就再也沒有和你對戰過了。為什麼呢?你的手臂也好過一段時間,想比的話隨時都可以比…也許…我是在害怕…害怕知道彼此哪一方比較強!)

我的老天啊--

原來手塚和不二之間曖昧不清的關係,不僅僅是因為實力難以比較的緣故,而是因為彼此之間那樣曖昧不明、帶著私心的那份心情啊!害怕知道哪一方比較強,彼此之間這樣牽扯難理,對對方而言,都是最最獨特的存在的意義就會消失了!原來不二你一直以來都這麼惶恐這麼害怕嗎?このバカーー!從第一次和手塚比賽後,從那個雨中的部室後,你就應該清楚了解到,你對手塚而言絕不會只是個對手這麼簡單啊!即使知道孰強孰弱,不二周助對手塚國光的意義,不會是「青學單打二」這麼單純!而是真正的「不二周助」哪。

「真正的你在哪裡?」

手塚之所以看不清不二的真心,也許就是因為不二這一份惶恐的心情,因為他害怕著「どちらが上かはっきりしてしまう事が」。

天哪,害我差點看到掉眼淚○rz

 

戦えばどちらが強いか決まってしまう…ボクはそれがイヤだったのかも知れない。僕らは良きチームメイト、そして時にはクラスメートだったから…」(如果比賽的話,就會知道誰比較強…或許我並不希望如此…因為我們是好隊友,同時也是同班同學…)

ク…クラスメート??!!!!

CLASSMATE。同班同學。

…啥米?!塚不二以前是同班同學喔?!難怪…不二你手塚的字典用很習慣了喔?囧rz

回憶MODE START AGAIN.

注意--小不二你幫手種作柔軟操居然還和隔壁聊天!手塚在偷看你喔!XDD

這個回憶真是太令人噴鼻血啦~~~~居然人家在那邊慶祝,你們兩個躲在邊邊講悄悄話,喝交杯茶!還一起讀書!手塚,你又笑了啊啊啊啊啊啊---

然後!這集的大大大大大重點來啦啦啦啦啦--(每重看一次,我心臟都會無力一次…)

 

出了醫院的手塚,發現在冷風中等待的不二。

不二「呀。」

兩人並肩離開醫院。

不二「是嗎?祇是檢查而已呀…看到你進了醫院,稍微有些擔心。」

手塚「中に入っていればよかったのに。」(你在裡面等就可以了。)--手塚心疼了。『傻瓜,進去裡面等就可以了,如果感冒了怎麼辦?』

不二「我覺得會妨礙到等待檢查的人嘛。不會無聊的,因為我在想事情。」→撒嬌。

手塚「想事情?」

不二「我在想,如果我和你進了不同的學校,會怎麼樣呢?」

手塚「你在想這些事情?」

不二「說不定會在哪個大會相遇,進行很精采的比賽呢。」

手塚「也許吧。」

不二「你覺得哪個比較好呢?在同個學校,或者是進入不同學校成為敵人?」

手塚「不知道,我沒有空想的興趣。」--『我們都已經在一起了,想那些並沒有任何意義。「如果」永遠只是「如果」,是無法撼動我們彼此之間相愛的事實的。』

不二「呵,真像你啊…啊,」抬頭。「手塚。」

手塚「ん?」(嗯?)

不二「雪だよ」(下雪了呢)

兩人抬頭看著飄雪的天空。(配樂響起)

不二「今年も行くの雪山。」(今年也會去雪山嗎?)

手塚「たぶんなぁ」(大概吧。)

不二「いつか、も登ってみたいな他のみんなも一緒にさ」(哪天我也想要去爬看看呢…也和大家一起)

手塚「機会があったらな…」(有機會的話)

看著手塚的背影。

不二とならどこまでも高いところまで登っていけそうな気がする…』(總覺得…只要和你在一起,無論多高都可以登上去…)

手塚發現不二沒有跟上來,轉頭。

手塚「どうした?」(怎麼了?)

不二「なんでもない。」(沒什麼。(笑))

小跑步跟上手塚,撐開了傘,兩個人一起離開。

 

就是這樣!就是這樣!這樣就是我心目中的塚不二啊!

不必太肉麻的話,不必確認彼此的心意,這樣就足夠了!手塚你什麼都不必多說,隱藏在你沉默寡言下的每字每句不二都懂!不二也是這樣,偶有為之的傻念頭,但是其實並不是認真地去想,因為他知道手塚想說什麼,手塚沒有空想的興趣,其實他都知道,所以不二只是笑笑,因為他早就懂了手塚的心情。

不二之所以會希望和手塚一起去爬山,那是因為他知道那是手塚的興趣之一啊!因為手塚喜歡,所以他希望能夠和手塚一起分享,分享手塚的快樂、分享他的心情;那句永遠的經典名句とならどこまでも高いところまで登っていけそうな気がする…」幾乎是對218後不二的心情描寫。不二為什麼願意認真呢?是因為手塚啊!是因為手塚,不二才如此認真;是因為手塚,不二才一次又一次地奪得勝利;因為只要和手塚在一起,他知道,自己無論什麼地方都可以到達!

T________________T

這時候的背景配樂是「SAKURA」。

是的,就是他們初對話那天的場景。

 あの白い風が胸を吹き拔ける 泣き出しそうな顏して
 出會いと別れ 愛しい君よ 污れてく僕を笑え
 子供の頃に夢中で探した 愛情っていう名の夢
 傷つけあって傷つけられて 心に雨が降った

 SAKURA  さくあの道を 僕らは步いている(我們走過那條櫻花繽紛的道路)
 SAKURA  咲舞う夢 戀しくて(櫻花飛舞的夢是如此地美麗)
 fuwafuwa furafura 彷徨って(飄飄蕩蕩 搖搖晃晃 徬徨著)
 魂が枯れ果てるまで終わらない(直到靈魂乾枯前永不結束)

 鮮やかなFLOWER(鮮豔的FLOWER)

 永遠なんて意外ともろく 音をたてて崩れた
 しょっぱい淚君が舐めてよ また頑張ってみるから
 SAKURA さくあの道を 二人で步い行こう
 SAKURA 春風 通りゃんせ
 fuwafuwa furafura 飛び立って
 幸せが逃げないように与えたい 透明な水を

 汙れた靴をはいた貓 明日をいつも見つめてた
 シッポでバランスをとって 次のドアを開いた
 SAKURA さくあの道を 僕らは步いて行く
 SAKURA さくあの道を 君とは步いて行く
 SAKURA 舞う夢 戀しくて
 fuwafuwa furafura 彷徨って
 魂が枯れ果てるまで終わらない 鮮やかなFLOWER
 
 さかせたいSAKURA 色のFLOWER
 Wow Flower Flower wow Flower...
 Wow Flower Flower wow Flower...

他○的…我好感動…

 

還沒完呢。

預告。

「やっとわかった…なぜ俺があれほど不二との対戦を熱望していたのか。」(我終於明白了,為什麼我如此期待和不二對戰)

「やっとわかった…なぜ手塚との対戦を求めながらも避けようとしていたのか…」(我終於明白了,為什麼我渴求著和手塚比賽,卻又避開比賽)

「お前と戦う事で自分を高める事が出来る」(和你比賽可以精進自己)

「君と戦う事で自分が変わってしまう…ソレが…怖かったんだ…」(和你比賽,會改變了自己…我是在恐懼這個)

「不二、今こそお前は…俺の最大、最強のライバルだ!」(不二,現在你是我最大、也是最強的對手!)
 

這樣一搭一唱是怎樣!

 < ○~~ 我好感動啊~~~~~
   \>
 《︾............

 

各位同胞!撐下去!下集是「高潮」啊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