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苺王子/松本花
http://www.mandarake.co.jp/zin/female/kikka/no05/index.html#human

佐藤一:千葉進歩
クラム:緑川光
ラズ:高城元気
レオ:杉田智和
ブルー:勝生真沙子
田中誠:近藤隆

這故事應該算是有點弱攻吧。
(或者說,笨蛋攻?)
聽著聽著,都有種其實綠川才是受的錯覺?
不過當綠川認真起來的時候(就是第三軌中,綠川終於開始認真調戲千葉那段,
「你果然是本大人的賢妻呀~」、「呵,連耳朵都紅了唷…」,接著千葉立刻奔
向廁所避難。)我聽到有點臉紅心跳啦!真的是超帥的耶。
是說,綠川你罵千葉小氣這點實在是很沒道理耶…XD

劇情中有些小音效為整片都增添了不少笑點。
每次聽到狗號的時候,我都會忍不住想笑。
不僅點出了半夜的時間點,聽起來還有點小寂寞呢XD
佐籐千葉想來還滿辛苦的…有個小任性的小攻…

故事劇情設定讓我有點聯想到過激系列,
雖說人物個性大不相同,
可是後來小攻失蹤事實上卻是回到魔界導致於小受很寂寞這種劇情,
接著開始回想小攻當初的聲音,我仍然不知不覺地將他聯想到了一起…orz

只是說,千葉的聲音聽起來就是個美少年,而森小保聲音聽起來就是笨蛋正太u_u

劇情上把クラム和母后吵架那段移到番外篇有點怪,
如果移到主篇上,我覺得這樣主篇的豐富性會多一點。
番外篇和母后的吵架那段實在是太好笑了~
甫聽主篇時,還以為クラム是很帥氣地放棄了王位,
沒想到是被母后狂扁了一頓,然後很罵咖地說聲「我不要當王子了!不要也罷!」,
當場幻想破滅…

但是我徹底為其母后的氣勢拜倒了…orz

整部故事中表現最好的根本是他媽呀!囧
最後和他爸甜甜蜜蜜那邊一整個超爆笑啦!
「討厭啦小誠誠~啊,那邊不行啦…啊~那邊也…」
哇勒,太讚啦~這媽媽演得真的是太好啦!很弱氣但是卻把媽媽吃得死死的爸爸也好強,
著實有超越主角演出的亮眼表現。

小元氣演的弟弟好、女、王。
「レオ…你愛我嗎?(kirakira)」那個眨眼睛的特效音實在太爆笑了。

沒有Free talk總共50分鐘,其實並沒有特別短啦…
一般來說一片大約有1個小時再多個幾分鐘,不過通常都會附Free Talk,
很可惜的是,莓王子並沒有Free talk,好可惜…Q^Q
我好想要聽小元氣多說點話啦~~~
是說,雖說正片並沒有特別短,可是聽起來真的感覺起來很短XD
不知道是不是故事劇情走得太順暢的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