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帝這場我是跳著看的,因為抽不出空閑來好好欣賞,所以只好先走馬看花一下,等到未來我把所有該補的班補完,我應該就可以把星期天空下來了(淚)。

雖然早就知道城田部長會很帥,但是真的沒想到居然這麼帥!~( ̄▽ ̄)~(_△_)~( ̄▽ ̄)~(_△_)~( ̄▽ ̄)~
簡直就是我心目中的手塚部長啊--!
太像了!太帥了!太有氣勢了!
那個臉那個手那個腿那個氣質那個身高那個歌聲那個舞蹈那個整體氣勢!
ㄧ個字--

Perfect!

真是太完美了~!
超讚的啦------(拜倒)

城田部長請讓我跟隨你!(抱大腿)
雖然你私底下是個挺搞笑的人,但是舞臺上的你,儼然是手塚國光的再生啊!
我多麼感謝電影版是由城田部長出演,好,很好,非常好,好極了!(大樂)


一定要提!
最後手塚跡部之戰,手塚獨自奮戰那裏,我看得熱血沸騰、雞皮疙瘩全起…
城田部長你演得太好了!
最後一球。
還有一球。
瞬間停格的那個姿勢,從停格的那個姿勢,開始回想過去的種種。
想要放棄網球的過去、被大石所挽回的自己、被手傷折磨的自己…還有對網球如此執著的自己,大和部長對著他說:「手塚,你是青學的支柱。」
然後,倒下。

「手塚!」

「不要過來--!」

那句来るな狠狠地把我的眼淚逼出來啊…

然後從這一刻起,我突然看到飾演青學二代的每個人都幻化成漫畫中的角色。
每個人都好像,或者說,已經如同角色化身了。


相葉不二不慍不火的表現,我很喜歡>w<
也很高興是由他出演電影版的不二(相葉穿起制服很帥耶,和手塚真配XD)。
我真的很呷意他啦,不會有太過火的演出(像Kime有時候就太妖了,反而跑掉了不二的原味),舞蹈也不錯,除了聲音就是那樣子扁扁的,整體來說很優。

大石這場有進步,雖然歌唱實力沒一代的強(沒辦法,土屋好歹也是舞台出身的),可是冰帝場進步不少,尤其是後面開始和冰帝打的時候,我發現他長得和大石還真的挺像的…orz
菊丸還不夠輕靈,應該算是青學成員中第二不穩的,還有點僵硬。
河村越來越像哩。
桃城越來越有架勢了。
乾在和手塚比校隊的時候,眼神相當不錯。
海堂成長非常多!歌聲變得非常好,想必是找到自己的風格了;既不至於太壓抑自己的聲音,又能夠詮釋出海堂的特色,在我看來,已經足以成為繼承一代海堂的衣砵哩。
浩欸…唉,舞蹈動作和歌聲還是卡卡的,看了滿心酸的…只是這是正式現場演出,浩欸這樣的表現還是不夠及格。早日康復吧!浩欸,我真想念你在第一場中活靈活現的演出。

冰帝中嘛…阿土伯不錯耶。
感覺上他似乎有意要模仿諏訪部的聲音,不然就是他聲音和諏訪部的有些類似…總有錯覺聲音很像呢。
樺地讚啦。唔蘇!
忍足…沒感覺,真的完全沒感覺。
岳人,動作有點娘XD(對不起啦)。
鳳,你的「一球入魂」的「魂」怎麼熊熊沒氣?感覺好像說到那個字突然哽住。
冥戶有像到。
慈郎,聲音很怪…我指的是當他很High的時候亂吼亂叫的聲音,可能是我被上田的聲音影響印象太大,Takuya的感覺上就像是硬吼出來的。
日吉也不錯,歌聲好,當初在聽專輯的時候就覺得他聲音不錯。

觀月、千石實在是、太、可、愛、了!
尤其是觀月--!太可愛啦!好想抱來蹭蹭啊~!
整場冰帝場因為幾個外校的串場,變得好活。
劇情上受到侷限(ㄧ年級三人組→校內排名→外校出場→比賽→合唱),可是能夠利用一些小地方突顯ㄧ些貼心或爆笑的地方,我覺得是網王舞台劇漸益進步的地方。
謝幕那邊!觀月還咬舌頭,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這次的歌都很好聽,我特別喜歡 Do Your Best!和 夢をつなげ。
也有可能是因為手塚加持的緣故…雖然這些歌都還比不上Dream Maker在我心目中的地位。
天哪,我好想聽城田相葉唱Dream Maker喔。
冰帝的歌都很悅耳,跡部滿會唱的,他們的主題曲加入了探戈的節奏,很搭!
然後當忍足、岳人在喊「勝つのは氷帝、負けるのは青学」,真的節奏分明到我自己都跟著喊…|||

不二要上場的時候,手塚突然叫住他:「不二。」
(你在擔心嗎?)
不二微微一笑(要老公不要擔心的意思嗎?),「手塚,行ってくる。」

好萌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樂到掀桌)

還有借字典啦!
借字典借字典借字典借字典借字典借字典借字典借字典借字典…
上島雪夫你帥啦!三矢你讚啦!
而且當不二問起手塚手傷的時候,手塚沉默一言不發地從舞台右手方離開,不二也是跟著舞台右手方離開啦!XD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好開心的說~

謝幕的時候,城田摟著相葉的肩膀,還把他一起拉下來蹲著和觀眾謝幕XD
(那個身高差真的好養眼…)
最後謝幕,跡部跑去摘了手塚的眼鏡自己戴,但是下一幕…

我看到相葉不二掄起拳頭要扁他啦!

(狂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