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有。
嗯…可能對某些人有地雷配對,慎入為佳:p
好好笑的動畫啊!
我從剛開始三分鐘不到就開始狂笑到最後…
這篇動畫怎麼那麼好笑啊!XD
不僅好笑,而且配對亂七八糟,我整個笑到趴在桌上子…
首先!
阿土伯你的家是凡爾賽皇宮嗎?啊嗯?
片子一開始我就整個_| ̄|○了…那種東西…可以在日本搭建成嗎?

啊劇情很easy啦,就是跡部舉辦了一場活動,邀請了各校來參加(為什麼我連青學的石川校長都看見了),可是在活動中,樺地一直尾隨著一位不知名的美女,跡部見到了,也一直注意著樺地,心裡頭不知道在想些什麼…
基本上,跡部根本是整場盯著樺地:p
中間有很多遊戲,例如鬼屋啦!伊武的鬼樣子真個很像鬼…
樂團表演、牛郎表演(佐伯、忍足等),還有個選擇戀人的遊戲,結果最後所有的女孩子都選了冥戶,於是由美子就說,不二都沒人選好可憐,他要改選不二(…),沒想到選擇道具整個爆掉…(絕對是鳳的怨念所致)
原來不二和人約會想要去能吃美食的地方啊…(幫手塚抄下來)
以及接力賽跑(這段有一點點塚龍?不過挺好笑的就是了…而且整場龍馬都和摸摸混在一起,感情真是好。)不過光看龍馬把帶子接力給手塚這段,我真的以為手塚壞掉了,我的媽好好笑XD
接下來是手塚和跡部的對決,終點的道具居然坍方下來,於是跡部護住了手塚,沒想到卻讓自己受傷了…
「我的驕傲不容許讓受招待來的人受傷…」
奇怪了--為什麼連這段我也笑到趴在桌子上啊啊啊啊啊--(抱頭)
手塚將跡部扶起來。
「手塚?」
「什麼都別說了。」
(哇咧,這兩句話好B…XD)

最後,樺地和那個女性一起翩翩起舞…
原來那個美女是他快要結婚的姐姐!?(天哪!我不敢相信!基因突變?)
跡部才告訴了井上記者之所以辦這個活動,都是為了樺地的生日!
好感動喔…Q_______Q
接著,樺地來到跡部身邊,告訴跡部…
「但是,我一直沒告訴你…今天,不是我的生日。」
「……哼哼,從今天開始,今天就是你的生日!」
「うす!」

最後…場地居然變成了飛機啊啊啊啊--
並且跡部告白啦--
這段告白實在是太浪漫啦啊啊啊啊啊--

「かばじ、いつも ありがとう」
樺地,我愛你…呃,不是啦,一直以來謝謝你了:p

一定要看樺地那個受到感動的表情!
有水光在眼睛裡閃動啊!


紫色西裝XD


不二好美。


亞太的約會U////U


帥啊,不二。


璧人。


跡部救手塚。


好閃亮。





看到了姊姊。


樺地和姊姊跳舞。


今天不是樺地生日欸…跡部硬ㄍㄧㄥ。


樺地,I ♥ U。


感動的樺地。


他家的飛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