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鍊和NANA、電車男電影都有可能在台灣上映了,好期待\⊙▽⊙/
而且蒼穹第二部也在製作中了,也許未來很快就可以看到了吧。

http://homepage3.nifty.com/y-t/conatsu/sherry/sherry-2.htm
http://www.little-station.co.jp/cafe/minami/minami_log/20050602.html
青山剛昌和高山minami結婚了w
恭喜~~~~
不過...有種「為了讓老婆永不失業!」而柯南一輩子都畫不完的感覺。





セイント・ビースト アナザードラマCD 第2巻~love~

1.聖獣戦隊セイント・ファイブ

正義的一方,聖獸戰隊vs.邪惡的一方,神官隊。
(劇情和特攝差不多…)

內容大意就是大幹部潘朵拉(福山潤)被教主(金丸淳一)罵了一頓,教主給了他最後一次機會,後來在走廊上遇到幹部卡桑朵拉(甲斐田),卡桑朵拉涼言涼語了幾句,哦呵呵地笑了幾聲差點氣死潘朵拉,「可是面對聖受戰隊連戰連敗卻是事實呢,呵呵…」(我的媽啊,好黑)
接著潘朵拉就派出了變態獸シヴァ(鳥海)擾亂地球,於是聖獸戰隊--藍戰士gou(森川),黑戰士shin(櫻井),紅戰士rei(宮田),白戰士gai(吉野)出動了!
可是剛出場就開始吵架,為了顏色吵架…後來,シヴァ突然突襲,當シン快要打轟到的時候,謎之戰士出現了!他就是紫戰士石田彰--不對,ユダ!!
(好帥呀--ユダ!)
「我就是第六位戰士,聖獸紫戰士!任何傷害黑之戰士的人我絕不原諒!」
--啊~~~幹得好!ユダ就是要這樣啊!XD

反正最後就是聖獸戰隊贏了。
シヴァ:「ユダ----」

シヴァ真的心中只有ユダ。

2.セイント学園物語~シヴァの憂鬱~

愛慕著ユダ的シヴァ,一直為了yuda和shin感情太好而煩惱著…(他的妄想真的很好笑:「你是我的太陽♥」XD)沒想到,yuda居然和shin吵架了,シヴァ高興得要命!「燃燒吧!吵得更兇吧!kukuku,這下子yuda就是我的了…」
yuda回來後,居然對シヴァ非常非常地溫柔,シヴァ幸福到不敢置信…還在那邊奇怪,為什麼沒有人來阻撓我們呢…?然後興奮著興奮著昏昏然…被yuda叫醒後,才發現自己作夢了_| ̄|○
結果yuda和shin還是感情超好的一對啦!XD
原本還誤會要和yuda一起洗澡,結果沒想到是yuda和shin一起洗,而且一直以來都是他們兩個一起共浴!
シヴァ…不要哭…XDDDD

3.セイント学園物語~学園寮のキケンな夜回り~

聖獸學園傳出鬧鬼的消息,宿舍長潘朵拉被逼要去調查,可是自己又怕得要死,於是卡桑朵拉自告奮勇要陪他一起調查(要推這一對?:p)
走廊上遇到maya(鈴健),於是三個人一起去調查,結果發現rei的房間被弄得亂七八糟的。
三人在房間外聽見gou的怪聲…連忙闖進房間要救他,闖進去後沒想到居然是gai和gou,兩個人鬼鬼祟祟地不知道想遮掩些什麼。
最後真相大白,原來是為了聖誕節的驚喜和聚會^^

森川和吉野實在是太可愛了!XD
但是好愛歐巴講好黑好黑的聲音呀!他的卡桑朵拉真的超帥的…而且老愛用話刺傷潘朵拉,害我萌了一大把。哦呼呼,卡桑朵拉聲音真的很帥,之前聽正式劇情的時候就迷到了,現在聽還是覺得很讚。

4.ケダモノ人生相談

四聖獸的廣播節目XD
kira打進去為了弟弟maya對他變得冷淡而傾訴他的悲傷,難道是因為maya有女朋友了嗎?痛哭的kira…(你這個弟控)
シヴァ打進去講他感情上的憂鬱(還不就是因為yuda,狂笑)
シヴァ:「其實呢…我有個喜歡的人…」
shin:「原來如此,gou你覺得呢?」
シヴァ:「你聽一下啊!╰(‵□′)╯」
rei根本是打電話進來和ruka搞曖昧的。

每個人給的建議都很沒營養嘛。
杉田的kira超好笑的,弟控的感覺抓超好XD

5.ケダモノたちの夜は甘く

這是yuka爸爸和rei媽媽的愛的小家庭故事,這一對夫妻實在是…讓人雞皮疙瘩跑滿身。

幾個小孩子的反應很有趣,對於爸爸媽媽的甜蜜完全看不下去。
吉野的聲音我越聽越喜歡耶,之前還覺得他聲音好吵,最近越聽越覺得可愛。
中間舔來舔去的部分,怎麼那麼像在吃東西。
蛋糕口味的拉麵,好噁心…

6.麒麟の指先

yuda和shin正名的一篇。
麒麟診所,yuda是醫師,shin是護士小姐(?),裡面有幾個病患嗯嗯哈哈的片段…XD
本來是シヴァ要看醫生,沒想到和他一起去的潘朵拉卻被yuda看出身體有問題(シヴァ健康得不得了啦!)
「嗯…感覺如何?」
「啊…痛…」
「一開始會痛沒辦法,忍耐一下很快就會感到舒服了。」
「是…嗯…啊啊…」
「怎麼樣?」
「雖然不太清楚…但是好像感覺來了…」
「嗯…」
「啊啊…啊…」
---然後我把喇叭關小聲了。
最後只聽到,「不、不要…住手--啊!我要死了!」_| ̄|○

接著收到急診病患,gou被送進來。
shin你說的那一大串我聽不懂啦…我和吉野的反應一樣=口=||

故事結尾,yuda和shin拉普拉普,「晚上用嘴唇幫你按摩唷♥」XD
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