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地載了火影134來看,雖然早就知道結局,但是還是看得一把眼淚一把鼻涕。
不管看幾次都還是那麼感動,動畫組我愛你們--



我真的是越來越喜歡彌生了,他怎麼可以這麼可愛♥
手風琴社團大招募--!XD
而且臉紅的時候好可愛,怎麼辦,我覺得他比動畫的立夏還要可愛了…尤其是溶化在立夏身上的時候,又好笑又可愛;我明明看漫畫的時候喜歡的是立夏啊!
立夏叫草燈不要上車的時候真可愛,這集的立夏有變可愛,前幾集的立夏有點悶…^^b
這集很多可愛嘟嘟的立夏臉,我萌了好大一下。
「立夏真愛生氣呢。」
「你這傢伙--╰(‵□′)╯」
上車前,草燈說的是「I LOVE YOU」嗎?

奈津生和瑤二出場啦--(’‧ω‧`)
我後來有喜歡上他們,這一對真是可愛XD
雖然一開始是壞孩子,但是後來還不錯w
原來心理醫生喜歡立夏…「是情敵啊…」聽到這句驚愕的我--Σ(°□°)
你有正太控!醫生!< ( ̄﹌ ̄)@m
而且你的情敵不是那個笨蛋女孩,而是草燈和清明啊啊啊啊--(奔跑)

聲優部分,齋賀和吉野聲音太好猜了。尤其是吉野,哇咧…那個嗓音一出來就聽出來是他,太好認。
但是,沒想到公車上的路人把拔是鈴木達央…

說到上禮拜很驚愕的預告…


(圖出第三集漫畫)

原來只是這樣啊( ̄▽ ̄)
(不然你以為是怎樣?)

動畫到漫畫第三集的進度了,快了快了。
可能會演到漫畫第五集左右吧,我猜。

向日葵武士要出漫畫了,台灣角川出版。
名稱 琉球武士瘋雲錄(1)
作者 ゴツボ☆マサル

出版日 2005年6月下旬發售預定
充滿無厘頭的江湖風格搞笑古裝漫畫,「好想踢波」作者的弟弟全新作品,惡搞程度直逼「好想踢波」系列!

--翻譯可以接受,我在意的是--
啥!原來作者是踢波的弟弟喔!Σ(°□°)


名稱 純情羅曼史(4)
作者 中村春菊
出版日 2005年6月下旬
定價 NT $ 110

純情羅曼史(4) 美咲與超有名小說家(兼Boy's Love小說家)宇佐見秋彥繼續同居生活。好不容易克服分離的危機後,才以為可以暫時安心的,沒想到宇佐見獲頒菊川賞、又引起一陣騷動。就在此時,「宇佐見春彥」這個陌生名字突然映入眼簾,美咲突然發現自己對宇佐見一無所知。不過,一問之下只換來一句「這跟你無關」……!?純情放電男╳勞碌命大學生的心跳戀愛課程第4集。同時收錄野分╳上條的「自我中心戀愛」,還有特繪新稿,宇佐見&上條的相遇篇「最低限度的純情」大放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