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音編 第二巻 ~六花に抱かれて眠れ~
商品番号 FCCN-0007
発 売 日 2005.3.25
価   格 ¥2,940
発 売 元 株式会社フロンティアワークス
CAST:
  安倍 昌浩  甲斐田 ゆき
  もっくん(物の怪)  大谷 育江
  紅蓮  小西 克幸
  安倍 晴明(じい様)  麦人
  安倍 晴明(青年)  石田 彰
  藤原 彰子  小林 沙苗 
  青龍  森川 智之
  六合  高橋 広樹
  玄武  皆川 純子
  太陰  今野 宏美
  勾陣  早水 リサ 
  藤原 敏次  福山 潤
  高淤(高寵神)  田中 敦子
  風音  折笠 富美子
  榎岦斎  諏訪部 順一
  防人  中 博史
  大百足  平井 啓二
  猿鬼  伊丸岡 篤
  一つ鬼  大黒 優美子
  竜鬼  寺田 はるひ


我剛剛終於把第二集六花に抱かれて眠れ聽完,開花開到滿滿w


「昌浩…(一邊努力打怪)你醒醒啊!沒呼吸了…
把眼睛張開啊!不要開玩笑了…昌浩---!」
「把昌浩還給我--!昌浩!」
「是啊,一開始不就是這樣嗎?只要我喊你的名字,你就會睜開眼睛回應我。
……我一次又一次地喊著你的名字,你就會笑出來,然後就會回呼著我的名字…」

『什麼事啊?mookun』
「所以…回答我啊!昌浩…昌…你這個--晴明的孫子!」

「不要叫…不要叫我孫子--!」
瞬醒的昌浩。


不愧是從小看著昌浩長大的光源氏,不對,紅蓮,真是太了解昌浩啦!XDDD
紅蓮你好帥呀--!你真是深情啊!萌萌~〒a( ̄▽ ̄)f〒~萌萌
聽了這麼多集,這一集我最萌…居然兩個人互相傾訴心情,我會爆掉啦。
搞半天,原來紅蓮是看著昌浩長大的!晴明這麼早就把自己的孫子交付給你了!紅蓮呀呀呀-->////<
看著正太昌浩到現在的美少年,天哪!紅蓮你你你你--你等很久了喔!原來你也有正太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