誘惑--部長x福山潤。

剛剛把他聽完了,感覺還可以,兩位聲優的表現都不錯,部長最近都接攻,壓低的聲音我也都聽習慣了…福山在這片表現滿優的,彆扭的感覺,以及和部長吵架的時候很有趣。

這片CD我最不滿意的就是後製的配樂和音效我都覺得不太好,整片聽起來好像都只有部長和福山的對話…沒有聽起來很舒服的感覺,小可惜。
是說,這種扮女裝反而被吃掉的劇情常常出現,記憶最深刻的還是緋聞系列第一集,但是我還是很愛聽這種劇情orz
每次聽還是每次笑…bbb

福山說部長難道是BI的時候,我噗哧笑出來了XD

那種語氣真方尼~



Hybrid Child

三月出漫畫,四月出drama,不過我漫畫到現在都還沒看…(摸摸乾癟的錢包)
只好投靠尊●的懷抱,對不起Q^Q
這片之前看過漫畫介紹,只記得一句評語:「主従関係、切ない」。本來以為是很單純的主從故事,沒想到居然是機器人…

因為本身很喜歡中村老師的作品,所以看到消息就很注目了,順便抱怨一下,我希望小兔老師的聲優換人啦…(捂面)

介紹:
俺は葉月でないとダメだと言ったのだ─。

小太郎がごみ捨て場で拾ってきた人形‧葉月は持ち主の愛情を反映して成長するハイブリッド‧チャイルドだった。ひたむきで純愛な春菊流お伽話 シリーズ3部作に加え、描き下ろし&おまけも有り!!
(尊●翻譯::─我說,我沒有葉月就不行─
小太郎在垃圾堆撿來的人偶─葉月,是會因為主人給予的愛情,而有不同成長的特殊機器人!這是個一直線的純愛春菊流故事。)

整張片子有三個故事,第一個故事是葉月=鳥海浩輔×小太郎=福山潤,第二個故事是瀬田=諏訪部順一×ゆず=宮田幸季,第三個故事有兩軌,黒田=井上和彥×月島=緑川光。

第一個故事比較甜,但是我聽drama也甜不到哪裡去就是了…

這片的福山表現得真好,讓我有點喜歡上他了,去年他BL DRAMA大盛期,可是我聽沒幾片,所以對他的印象也不太深,但是這片他表現得很不錯,反而是鳥海的存在感有點薄弱…

配樂滿適合的,聽起來很舒服。

第二個故事,我沒仔細聽…○rz

我、我聽的時候直接跳第三個故事,不過剛剛有轉回去聽啦…赫然發現受的名字叫「柚子」耶!XDDDD(有看某動畫的人就知道我在萌什麼了…嗚呼,小碧姐的柚子好可愛)

這個故事開始有點悲傷,宮田的幼聲真是爆甜的,萌萌萌,而且超可愛,
諏訪部的聲音很溫柔,是個好主人:pp

重點是第三個故事。

這個故事!這個故事!害我聽到哭了啦…〒△〒

井上把拔您真是厲害,配得真感人,當然還有綠川,綠川哭的時候我都含淚了。我本來就很喜歡幕末的時代,所以對這個故事就有點偏愛。因為身分關係而無法在一起,最後還生離死別,哇哩,有沒有這麼感人啊…

「ヘラヘラしながら言ってんじゃねーよ。
どーせ死ぬならな、俺の思い出ごと持ってってから 死ね」

這個故事真是有太多經典台詞了…

最後,月島死了之後,黑田創造出了Hybird Child,強顏歡笑的的黑田,
面對著Hybird Child,沒想到居然對著黑田說出了,當初月島對他說出的同樣言語,

「お前は花が好きだろ、だから、やる。」

聽到這裡我雞皮疙瘩都起來了,然後就忍不住…。°(°’Д‘°)°
配樂很悲傷,搭配得剛剛好,很催淚。

夏草のにおい
白雲の風
幾年経ても
わたしは ひとり─────

當黑田說出這段話,我覺得我的腦中迴響起了中島美嘉的櫻花紛飛時…

相當推薦這片,雖然很悲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