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件發生在L和月成為大學生後。

彼此之間對滿腹心機,想要得知對方的底細。
某天,L和月提出了玩紙牌遊戲,勝方可以連續五天要求輸方作任何事情,而輸者不可以有任何怨言,也必須聽從勝方的要求。
認為自己不可能輸的月信心滿滿地接下了挑戰。

然而---

月輸了。

自尊高傲的月輸者服輸,任由L在接下來的五天對他進行了恥辱的行為,並且任其予取予求…



目前我玩到剩五張一直開不起來…不知道有沒有人有玩的?^^b
就是最後那邊Cosplay換裝遊戲我有玩到,最後兩張也玩出來了,但是南國後面的五張圖不知道要去哪裡找啊…〒△〒

第一天:序章→犬スレイ→放尿→放置スレイ~浴室初H~
第二天:スイーツ編序章→コアントロー→スイーツ盛り→ドーナツデコ→尿道責め→生クリームフェラ
第三天:キャンバスライフ→圖書館H or 中庭H
第四天:食事→夢→強制自慰→異物插入.後孔愛撫
第五天:強制フェラ→目隱し愛撫→唾液愛飲→目隱し後背位→目隱し後背坐位→想い

以及附錄的南國リソート、L is lovely兩篇(我在想我是不是還有一篇沒玩到?)。


劇情真是超簡單的…像我這種完全不玩遊戲(逆轉除外),我一個晚上就差不多全壘打了。
選項很少,比較類似小說電子化,主要是看小說和美圖,不過我為了趕快把圖開起來,又不習慣看電腦螢幕,所以Enter一直按著讓劇情跑,難道我就是因為這樣而跳過其他劇情了嗎…?
劇情還滿直線進行的…鬼畜的還是佔少數,我覺得還滿能接受的^^b
反正就是這五天,玩家就只要乖乖地看製作者如何設定L來吃掉月就是了。

附錄的南國リソート很甜,完全就是拉普拉普度假風,兩個人的H也都是兩相情願的,月還主動受!害我以為差點要反攻了…(汗)
L is lovely這一部劇情更可愛,月大玩扮裝遊戲。
我喜歡女僕裝喔,月XD
把所有的裝扮都玩過後,再玩一次就可以得到月的小熊裝,超可愛的啦!

片尾還不錯,不過南國リソート的片尾更好聽。

光是看圖就覺得賞心悅目的,很適合L月傾向的玩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