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noein.jp/index.html

上乃木ハルカ役: 工藤晴香
後藤ユウ役: 瀧本富士子
カラス役: 中井和哉
藤原イサミ役: 宮田幸季
長谷部アイ役: 千葉紗子
向井ミホ役: 名塚佳織
フクロウ役: 喜安浩平
クイナ役: 小山力也
コサギ役: 本田貴子
トビ役: 白石涼子
アトリ役: 鈴村健一
イスカ役: 三宅健太
上乃木明日香役: 岡村明美
後藤美有樹役: 田中敦子
內田涼子役: 大原さやか
郡山京司役: 藤原啟治
二条雪恵役: 中原麻衣

好看。

本來沒打算收這部,剛好看到官方網站,首頁兩個男女主角萌到我,當初看星之聲的感情熊熊激發上我的心頭,想說又是兩個青澀的小男孩小女孩的科幻愛情故事。於是就一邊作事情,一邊看這部…沒想到出乎我意料地好看…

女主角遙和男主角後藤的畫風,一直讓我想到之前有部羅莉、貓咪和風的動畫,宛如貓咪一般的眼睛,偶爾為了突出效果而轉變的草稿,加上漂亮的背景,奇幻的交錯異世界劇情,男女主角淡淡而青澀的感情,結構成一部ノエイン もうひとりの君へ。

鴉是自稱是另一個後藤,個性卻完全大不相同,配音是中井和哉,而後藤的配音卻是瀧本富士子,一個有時候和遙賭氣,被母親的價值觀逼得透不過氣的少年。瀧本富士子我對他印象比較深刻的配音其實還是萬有引力的藤崎順小表弟…遙的配音是工藤晴香,在ノエイン中則是獨挑大樑為女主角獻聲,聲音軟軟的很可愛,非常適合女主角的形象,和他之前在蜂蜜幸運草中的はぐみ差別雖不大,但是はぐみ聽起來要更天然一點。

宮田這次配一個比較活潑的少年,但是感覺上角色形象和他的聲音不太搭…宮田聲音太甜了些,和那種小小亂暴的角色形象就有點格格不入,不過還是很可愛,發抖地喊「ありえねえーありえねえー」的時候真的很好笑。

中井聲音很兇…在他的索隆和無幻以上。真想聽聽看銀魂中他的土方先生是什麼味道…

這部動畫同時推出了線上廣播,主持人是男女主角:http://www.te-a.jp/noein/
(第一回他們有講英文啦XD)
工藤晴香的Blog:http://www.taleme.net/photodiary/index.php?i=88

--

順便還看到了神隱少女中配千尋的柊瑠美Blog:
http://www.taleme.net/photodiary/index.php?i=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