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網:嵐の夜に



羊咩咩: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我們很像呢。

「牠們」邂逅的那天是,暴風雨之夜。

「難道你是…山羊沒錯吧?」
「我們是...秘密朋友對吧?」


天敵與同伴的友情

可是…



(大野狼看著搖擺的羊咩咩屁股吞口水)
「好好吃的樣子啊…呃?」

即使是朋友,看起來還是好美味啊…

然而…


(接著就是羊族的開始指責羊咩咩和野狼接近,認為野狼在大自然中是他們的敵人;大野狼也被同族的排擠)


成為凌駕於種族的朋友

羊咩咩:我覺得..我真的很幸福呢。

你對我而言並不是「誰」


「咩!求求你,不要丟下我一個人…」


一起,活下去吧


大綱片段:

但是,狼族對他們緊追不捨;狼族的首領異常執著地要追到他們,無法原諒背叛狼族的ガブ(大野狼的名字)。
兩隻動物翻越了山嶺,遭到嚴厲的風雪侵襲,兩隻動物也開始感到飢餓。
「如果是你的話,被你吃掉我也沒關係唷。」羊咩咩對大野狼說,而大野狼卻抱著必死的決心要忍耐下去。
為了保護隱藏在洞穴中的羊咩咩,大野狼正面對上了狼群!此時突然有雪崩向他們襲來!
究竟大野狼和羊咩咩還活著嗎?


--

這部動畫電影改編自1994年的一本繪本「嵐の夜に」,後來在2002年2月發行了第2部「あるはれたひに」、第3部「くものきれまに」、第4部「きりのなかで」、第5部「どしゃぶりのひに」、第6部「ふぶきのあした」,以及特別編「しろいやみのはてで」。
主題是在描寫羊咩咩和大野狼跨越種族之愛………

看看預告吧!
羊咩咩超可愛的啦--

如果是你如果是你如果是你如果是你如果是你如果是你如果是你…
吃掉我吃掉我吃掉我吃掉我吃掉我吃掉我吃掉我吃掉我吃掉我…
也沒關係喔也沒關係喔也沒關係喔也沒關係喔也沒關係喔也沒關係喔…
羊咩咩!不可以說「吃掉我」這種話啊!(噴鼻血)
你怎麼和泰麒一樣啦!\⊙▽⊙/

聲優是成宮寬貴和中村獅童。
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