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T】
シャナ:釘宮理惠
阪井悠二:日野 聰
アラスト一ル:江原正士
吉田一美:川澄綾子
阪井千草:櫻井 智
マ一ジョリ一‧ド一:生天目仁美
マルコシアス:巖田光央
フリアグネ:諏訪部順一
マリアンヌ:こやまきみこ

【官方網站】 http://www.shakugan.com/index.html


才說釘宮很適合配閻魔,才後知後覺地發現原來他十月也有主役新番,不過角色個性和閻魔剛好相反,是個有點冷眼看世間,感覺上有點恰北北的女孩子,也就是主角シャナ。當初一看到官網首頁女主角那麼可愛,完全沒看介紹就決定要看這部了…啊呀,シャナ真是一個超可愛的女孩子耶--起碼外表看來是這樣啦,是個外表只有11、2歳的羅莉唷;結果又是看完後才發現和我想像中的動畫不一樣…我以為是個單純的愛情故事欸…(汗)

就畫風來說,有讓我聯想到涼宮春日,也就是所謂的「萌」系畫風,不過動畫並沒有插圖那麼地可愛啦,但是也不會走形太多。

劇情上偏奇幻,雖然看了第一集有點不懂…男主角什麼時候死的?!是被シャナ砍的那一刀致死的,還是被マリア一手插進身體的時候死的?又或者是更早…?這一段我看得有點霧煞煞的,搞不太清楚。又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新番連發,覺得這部並沒有特別吸引我,大約是和CLUSTER EDGE差不多分數,目前看來還是地獄少女最好
看耶。

釘宮的表現很不錯,他果然很適合配羅莉,是那種冷冷的、帶點不耐煩的口吻;坂井悠二雖然名為男主角,但是第一集就死了…日野聡配得還可以,不過沒有特別出色的表現。日野聡應該還算個半新人吧…之前有配過一騎當千的周瑜。比較注意的角色是,官網上性別「男」還括號問號的フリアグネ,是「線條纖細的美男子」,聲優是諏訪部順一,聽起來很惡役喔…(最近發現諏訪部還滿適合配壞心眼的惡役角色)

片尾曲『夜明け生まれ来る少女』,歌手是高橋洋子,看到這名字就知道讚啦。

--

ARIA The ANIMATION(水星領航員)雖然還沒看…不過看其他人評價似乎很不錯的樣子。
再來攻略水星領航員和IG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