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面兩張是シキ路線我最喜歡的兩張圖,第三張喜歡的是h中,不好意思貼orz

シキ的路線一天晚上KO,不過也已經玩到神智不清了。
後面的結局幾乎是跳過沒看,一堆日文字也著實不想花時間去看…太累(倒)。
シキ的路線玩起來果然比リン的鬼畜多了,而且h度也比リン的高,畢竟是我一開始就想玩的路線,因此玩起來也特別順,加上シキ真的非常的帥,綠川的低音非常的迷人,即使我覺得シキ路線小小芭樂(老實說,リン的路線也算是芭樂版本一:p),仍然玩得非常高興。
シキ把沒見過幾次的アキラ帶回家,我以為是因為リン的緣故。
不知道シキ喜歡的到底是リン還是カズイ,シキ對於不馴服的眼神總是有很深的眷戀和期待感,所以後來才會對アキラ這麼不願意放手,也許這和之前總是不願意被他力量屈服的カズイ有關。
我甚至在想,シキ原本在意的就是リン,後來才又對カズイ有特別情感,最後轉移到アキラ的身上去:身為一個孤高的王者,シキ永遠都對類似アキラ類型的人特別在意。
所以後來當他遇上了アキラ,才會義無反顧的將他帶到自己的場所,接著恣意侵犯、恣意凌虐,在他身上穿上屬於自己標記的環,這也是同時為了確保自己「王」的自尊和驕傲。
在遇上n後,シキ毫無疑惑自己力量的意識突然被擊碎,因此他的驕傲中開始出現裂縫以質疑自己的強。シキ越在意アキラ,也就越代表他對自己的力量恐懼有多深。
他發現,其實自己沒有想像中的強,如果自己真的那麼萬夫莫敵,那又為什麼アキラ面對他的眼神足以如此無懼?
於是跟著事件的演變,シキ和アキラ彼此都離不開彼此;那間小小的房間成為了牽絆彼此心情的所在。

シキ的三個結局,我都滿喜歡的。
被排名第三的應該就是シキ變成痴呆痴呆的結局,雖然那才是他的真正結局,不過總覺得有點刻意(事實上,シキ路線都走得有點刻意,但是遊戲嘛,不要太介意。)。
アキラ變成他養的情婦那個結局我最喜歡XD

シキ和リン的結局玩出來,我還是最喜歡リン的路線。
雖然說綠川的聲音真的太迷人了,只要是シキ說話,我就沒辦法違背我的良心(?)跳過他的台詞,反倒是アキラ說話的時候,我還常常Enter過去。
而且リン的結局真的太讓人黑線了,哪有人一和主角嘿咻完就強到可以幹掉這麼多年來都沒正眼看過自己的超強哥哥!
這樣人家不依啦!(滾動)
但是,リン的劇本他奶奶的真的感動到我了,就算有些台詞很芭樂!有些感情很芭樂!可是我就是喜歡上了!這一切都要感謝福山小弟!你的聲音太棒了!(撒花)
綠川聲音帥是很帥,但是聲音表情度比起來,還是福山小弟略勝一籌。

欸?那我到底是支持甚麼配對?
當然還是シキxアキラ啊。
雖然最喜歡リン,可是我還是個沒骨氣的女人…orz
リン就交給我來養吧,正太期間限定。
我不會特別喜歡アキラxリン,只是喜歡リン這個可憐的小男孩。


其他人的路線突然不想玩了…
但是ケイスケ的路線好像很重要,糟糕,我對他印象最不好(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