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累……
我還有劇本沒寫,好想放假…(明明剛從台北玩回來而已_| ̄|○)


「チョコホリック I*N*G」
作詞:ドン・マッコウ 作曲:村木康生
2006.3.4予定/¥1,260(税込)


啊啊啊啊啊~整個炸到我了啦!
好好好好可愛喔!我聽到正太在唱歌啊!
老實說吧,這根本不是城崎ともゑ,而是太陽君啊!(抱頭)
這首歌根本是爆點十足啊!可愛到翻!

就封面來說,雖然寶生的「モノクローム lost in you」封面也很誘人,但是包子角色這可愛的模樣真的是太殺了‥
而且包子也唱得好可愛唷!

然後這個聽一半…


are you alice?
■アリス■櫻井孝宏
■イかれ帽子屋■平田広明
■チェシャ猫■井上和彦
■白ウサギ■森久保祥太郎
■眠りネズミ■藤原啓治
■ハートの女王■大川透

很豪華的Cast。
可是故事劇情真微妙哪。

愛麗絲遊戲變成了殺兔子遊戲(兔子是無辜的啊_| ̄|○),而唯一能夠殺死兔子的就只有愛麗絲。櫻井被捲入了這個奇妙的遊戲,與帽子先生一起很努力的要殺死兔子,於是遊戲展開…

櫻井配的愛麗絲官網上的介紹是,「夢想、希望、過去都失去的迷途之」,而聲音嘛,該怎麼說…很克勞德!不僅外表像,其實聲音也差不到哪裡去(笑)只是愛麗絲的聲音要再慵懶一些,吐槽時又有點美咲的味道。
愛麗絲和チェシャ猫第一次對話的時候,チェシャ猫詢問他的名字,愛麗絲那種自暴自棄的口吻:「我的名字…算了,應該是愛麗絲吧。」哈,超妙的。而且吐槽的時候也很有趣。
但是和平田的搭配很新鮮,平田老是配悟淨這種個性的角色,故事一開始和ハートの女王的對話,真的有讓我誤以為我聽到悟淨在釣熟女的錯覺…
大川的女王真的很女王!Σ( ̄□ ̄)
他的聲音乾淨得其實很有味道,無論配起攻或受其實都很合適。這次的ハートの女王配得真好,那種驕傲的氣味。最令我驚愕的是,女王一出場是伴隨著女性的喘息聲…你在幹嘛!大佐!不對,女王大人!(指)

小正太兔子是森小保配的(≧▽≦)ノ
可是和角色模樣大不相同,聽起來好兇!(汗)
然後聲音很卡達裘!(爆)又剛好有個櫻井…
裡面我最喜歡的是チェシャ猫,井上拔配的。聲音和外表完全搭配得100%,非常棒!

這張DRAMA劇情、音樂、聲優表現都很棒,很推薦^^

接著要期待正太兔出的單曲: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