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本來以為會出ATHRUN ZALA x KIRA YAMATO,看來果然是我癡心妄想,下一集應該是KIRA YAMATO x FREEDOM吧=3=
可是這一集怎麼聽都聽不出來是ATHRUN ZALA×∞JUSTICEGUNDAM,就算不是阿斯蘭x小鳥真,也應該是露那瑪利亞兩姊妹之一呀,假斯提斯從頭到尾都沒有出現嘛,真不知道為什麼標題上會有這架?

這片的內容…嗯,應該是在凸顯小鳥真本性不壞、阿斯蘭很溫柔還有阿斯蘭對小鳥的期望吧。
(怎麼那麼像爸爸對小孩的期望。)
劇情就是小鳥突然衝出去撞倒了美玲,阿斯蘭從後來追過來,然後和美玲聊起了姊姊露那和真,阿斯蘭也回想到之前和露那的對話。

露那也懷疑過為什麼小鳥會拿著一支Pink Pink的手機愛不釋手,後來才想到,這可能是他親人的遺物。阿斯蘭反而比露那他們更清楚小鳥對歐普的感情,憎恨不已,但事實上,卻又深深愛著歐普。
阿斯蘭對於小鳥很肯定,也很擔心。他知道小鳥很強,擁有強而有力的天賦,於是也對於小鳥本身對力量的使用感到擔心。
當美玲提起他和姊姊感情的時候,總覺得阿斯蘭是想到了他和閃亮之間的相處。雖然不是兄弟,卻又比任何兄弟要來得親密、如膠似漆,也更了解彼此。
曾經處於戰爭中心過,曾經感到絕望、不知所措,阿斯蘭看著這些仍對於戰爭感到徬徨的學弟學妹們感到淡淡悲哀。
「漸漸地世界開始改變了,在戰爭的前方,究竟人們所盼望的世界存不存在?無論是真還是露那,每個人都已經為了自己所能做到的事付出全力而感到精疲力盡了。」
每次suit cd最感人的都在於最後阿斯蘭的口白(這點和蒼穹還真像…),從之前出過的seed suit cd 1,到現在的9,阿斯蘭勝於每人纖細的情感都很能夠站在一個脆弱的立足點上來看待事情,因此聽起來悲哀更勝一籌。

不過這片我覺得沒有上次三小強的令人催淚,上次三小強一起相約明天要一起玩的時候,我真的眼淚猛掉。
這次阿斯蘭這片如果討論的不是小鳥真的話,我想我應該還是會很感動吧(甚麼意思啊!XD)。

阿斯蘭:「女孩子果然很喜歡買東西啊…」
本片經典台詞。
阿斯蘭你在感嘆些甚麼?XD
阿斯蘭說露那老是在為人擔心,你自己不也一樣。

給我AK!給我AK啦!
下一集應該是最後一集了,既然可能是閃亮當主角…

給我AK啦!╰(‵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