チョコホリックI*N*G

作詞:ドン.マッコウ
作曲.編曲:村木康生
歌:城崎ともゑ(CV:保志総一朗)

もうちょっとヤダな 後ろ向いて
ゲームはこれかれだから
目隠しして秘密にして始めよう
二人きりの遊びは刺激的で複雑
やめられなくなるさ
ボクのチョコレートをあげるねキミの唇の中に
とろりトロける甘い罠に身動き取れなくなるよ
ゆっくり呼吸を止めてみて

噛んじゃヤダよ 舌で溶かし
感じてみて甘さを
イヤイヤして髪乱して続きから
キミとボクのトリップ まわりくどく直接
行き先は知らない
キミのチョコレートも欲しいなボクのコメカミに一つ
震える指でヒキガネ引き世界を殺しておくれ
シカバネでも愛しているよ

美しいなぁ
キミの膝枕 見上げる星座の
キラキラ宿る光が手招きをする

二人きりの遊びは刺激的で複雑
やめられなくなるさ
ボクのチョコレートをあげるねキミの唇の中に
とろりトロける甘い罠に身動き取れない
キミのチョコレートも欲しいなボクのコメカミに一つ
震える指でヒキガネ引き世界を殺しておくれ
シカバネでも愛しているよ

--

等這首歌等到快吐血了,我怎麼老記得這片應該是和菫的片子是同一天發行,可是菫的歌很快就到手了,ともゑ這張卻等了好久。
這首「可愛」的歌,自從在花宵的廣播上聽到後,印象就一直很深刻。也記得鈴健當時的評語是「很可愛嘛~~」,可是一聽到完整的歌曲後對照歌詞,才發現…

錯啦,大家都錯啦…囧

哇咧,包子你當初怎麼沒有否認…_| ̄|○
這首歌ともゑ是唱得很可愛沒錯,可是歌詞好可怕啊!
「即使是你的屍體我仍然愛你」。
等等!好可怕啊!為什麼要配上這種輕快的歌曲啊!
聽著聽著,就有種真不愧是ともゑ的佩服感…這個雙面小惡魔…偏偏這首歌已經可愛、朗朗上口到只要一播放,我就忍不住跟著一起唱的程度了。
雖然有點可怕,還是想喊…

好可愛呀~~~~~~~~~(≧▽≦)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