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遠野春日
イラストレータ   雪舟 薫
キャスト
福山 潤(芦名胤人)、小西克幸(千葉重貴)
平川大輔(芦名宗篤)、花輪英司(諏訪碩徳)
岸尾大輔(優)、他


内容   「……俺の口を封じておきたいのなら、代償はおまえ自身にしよう」

西洋文化と日本文化が溶け合った大正時代。
世に聞こえた名家、芦名子爵家の跡取り息子である芦名胤人は、サロンの遊び仲間との賭けポーカーに負けた罰として、場末のバー『黄昏亭』へ単身出向くことになった。
しかし、そこは男同士が淫靡な出会いを求めて集う場所で…。
見知らぬ男に言い寄られ、為す術もない状況に陥った胤人を救ったのは、サロンの遊び仲間の一人、千葉重貴だった。
互いのプライドの高さが邪魔をして、ずっと冷たい関係が続いていた二人だったが、胤人の弱みを握った重貴は、戯れに関係を結ぶことを求めてくる。

そこから、胤人にとって屈辱的とも言える日々が始まるのであった…。
ボーナストラックには声優フリートークを収録!


不錯聽,因為又有潤的哭聲,聽得很開心XD

整個貴族系列我只聽了這一部,所以沒辦法和其他部作比較。但是就這一部而言我很喜歡(絕對不會是因為潤有哭的緣故…好吧,大部分是因為這樣。)劇情上雖然不是我的菜,但是兩位主役聲優表演得非常動人,因此將整部的DRAMA評價拉高不少,遠野春日的劇情當然有一定程度,可是我不喜歡強迫的故事…

故事內容是傳統的——壞男人用某件事情去威脅單純的小受,因此張口就把對方吃掉了(等等,我不是在說翡翠森林),小受雖然心裡非常憎恨著壞男人,可是在壞男人一些不經意的舉動下卻也漸漸地愛上了對方。最後當然是皆大歡喜的結局,兩個人皆發現是愛著彼此的,甜甜蜜蜜在一起。

劇情上的轉折雖然有點生硬(我根本不知道他們為什麼會愛上對方),解除誤會的橋段也接得太快了。胤人和宗篤的衝突也放得太少,以至於我不能理解他們兄弟到底有甚麼內心疙瘩啊?然後胤人和千葉的相處場景也太少了啦…如果能把H scene減少一點,另外加上他們的平日相處情況,在千葉對胤人的溫柔上再多著墨一點,我想整體的評價會更高。

(不過這片的karami很好聽…踹XD)

潤潤的表現還是超棒!

我最喜歡他那種外表尊貴又倔強高傲,但是身體被玩弄後卻又不甘屈辱的悲憤角色類型了(欸?之前那片月宿好像也是同樣類型的?),在這片「桔梗庵」的潤潤角色個性和月宿中的還是有些許的不同,在這部作品中,胤人是一個更驕傲、更不認輸的貴族,所以也就是因為這樣才會被千葉吃得死死的啊…整片幾乎沒有胤人很陽光的表現,潤的聲音直到最後仍然是冷冷、有條理的,除了悲傷和憤怒的情緒表達外,我真懷疑這位少爺開心起來的聲音是不是也是這樣的?(噗)

我要說…聽到潤抵抗的聲音,我只想更加欺負他啊…囧

糟糕,我一聽到第一軌中他怯怯地喊:「痛…」我就發現我墮入變態的深淵了。接著他又很可愛(?)地否認:「才沒有感覺!」我就知道我根本是心甘情願墮入變態的深淵XD

最後那句「摸我」就把我直接擊沈了。

天哪,這才第一軌而已耶。後面還有8、9軌…orz

小西的千葉很帥ㄋㄟ!這種鬼畜氣味的角色他應該不是第一次扮演了,千葉對他而言應該是相當得心應手的。啊,大約是像東京Deep Night第一軌中的那種感覺(爆笑)。和弟弟平川搶潤潤…說到平川演的弟弟宗篤,我喜歡他啊!根本就是個超級愛哥哥的傻子!而且人又溫柔又尊重胤人,可惜胤人顯然是吃硬不吃軟,早知如此應該早點把哥哥吞入腹才對:p

恰巧之前聽的是月宿,這種聲優上的巧合讓我很莞爾。之前是平川當個強迫潤潤的壞男人,到了這片卻變成了超級深情好男人。

裡面有一段「道具」的場景,好長…雖然也是賣點之一,但是能刪掉一點就好了。

故事最後那邊,胤人說要去銀座那段,千葉恨恨地暗罵花輪,然後胤人呆呆回問「甚麼?」,千葉又立刻接上「我愛你」,這段對話好好笑XD

Free Talk平川有提到自己之前都是演潤的哥哥。聊天內容也是繞著兄弟家庭打轉…聽完還對小西的家庭狀況頗好奇的^^b

順帶一提,裡面年紀最小的三浦24歲,我聽到的時候又轉回去找他的聲音…找了好久才發現他演一個40幾歲的人…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