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神葉理世
キャスト
【ストーリー1:抱きしめても怒りませんか?】
福山 潤(服部慎太郎)、中井和哉(佐倉先輩)
【ストーリー2:もっとぼくを!】
中村悠一(左右田聖)、千葉進歩(国広祐吏)
【ストーリー3:ラブリービースト】
鈴村健一(弘樹)、浜田賢二(和泉) 発売日   2006/03/23


内容
たった一人で汗を流す流浪の卓球部・佐倉先輩。
その姿に一目ぼれした服部は、興味のない卓球部に即入部!
二人っきりの卓球部で甘い時間を過ごすつもりだったのに、佐倉先輩には拒否られてばかりで…!?

花音コミックス
『抱きしめても怒りませんか?』よりヘタレ攻全開の「SHINE」、
『きみに、メロメロ』より「もっとぼくを!」、
『おイタしちゃった』より「ラブリービースト」
をオムニバス形式でCD化!

太好啦~~~

潤潤攻?

中井受?

太好了,這一片一定要聽。(即使我第一眼看到這個Cast的反應是囧rz)

我N年的宿念,我的索隆受~~~~(爆笑)

第一個故事聽下來,最神奇的是,沒有違和感!( ̄▽ ̄ )﹏﹏

是潤x中井耶!當我懷抱著戰戰兢兢的心情去聽第一個故事時,20分鐘聽下來,意外的發現潤和中井的搭配居然很ok!不會有受攻攻的錯覺,即使潤的聲音仍然偏弱氣,但是卻恰到好處,將自己較高的聲線發揮得很恰當,和之前常常配的那種高傲貴族氣相反,反而是有點呆呆的、有點天然的,雖然我覺得和服部的臉似乎不太相似(漫畫的服部臉看起來比較年長),可是整個故事聽下來還是覺得好讚,真不愧是潤~服部在佐倉面前非常的真劍,真劍到我覺得這個人真是天然到好呆。

中井的角色根本是量身打造的吧XD

味道不像索隆,但是能夠聽到中井受我已經覺得很開心了…佐倉的形象比較沉,老是用很認真的態度去面對服部,身為下手攻的服部搭配上有點彆扭又不會太彆扭的佐倉恰好是天生一對。配Karami時,中井出乎意料的配得很不錯…(我想說他沒什麼經驗:p),雖說這時候潤的聲音比中井的大一點…噗。

中井受真的很棒,比他的攻好太多了。再多配一點受吧!中井!(最好配個個性和索隆很像的…)

裡面有一段很濃的kiss,吻得好甜。

最後佐倉扶著腰嫌腰疼的時候,服部看著佐倉發恍:「啊…學長的小屁屁…」這段爆笑到一個不行。

第二個故事主役受的中村悠一(http://www.geocities.jp/yu_kyu_0/),他好像是首次主役受?聽了第二個故事後去找了一下他的作品,發現有些雖然聽過,可是對中村的聲音我毫無印象…bb

他的聲音聽起來有像類似鈴健,但是聲音比鈴健要低一點,karami的時候則很像千葉(不禁讓我懷疑是不是有私下傾囊相授這種事情:p)。剛開始聽的時候,我還以為是在聽鈴健配的故事,後來才注意到是一位眼生的名字,1980年次,好年輕。

第一次配就配得這麼Over,好有前途。不過我覺得在一些平常的情緒表達上,中村還是沒有辦法發揮得淋漓盡致。前10分鐘和後10分鐘,後10分鐘中村演得更好了。

另外我覺得千葉配超好的~聲線壓低後很有攻的氣勢,比起之前攻井上拔的作品要好很多。這個故事裏也有一個很深的濃吻…只是我好像聽到的都是千葉的聲音…^^b

第三個故事還沒聽…

這三個故事分別是收錄在下手攻特集、癡漢+變態特集以及小偷特集中,這次只是又合在一起出成DRAMA,這種特集裡面老是會出現很微妙的故事劇情XD

附贈的小冊子中有聲優對談,潤有提到他超熱愛的柔道!「このやろ!寝技しらねーかよ!って」還有喜歡F1,以及「心靈的運動」——麻將!XD

中井則是喜歡橄欖球和美式足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